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刘云鹏临沂全域旅游采风行走进景区,促进中俄红色旅游交流!-罗庄旅游

临沂全域旅游采风行走进景区,促进中俄红色旅游交流!-罗庄旅游

为进一步促进2018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年活动,3月6日起,为期两周的“临沂全域旅游媒体采风行”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由市旅游行业协会指导,市旅游协会媒体分会媒体各代表陆续前往纳兰初。
临沂全域旅游媒体采风行系列活动自3月6日在沂水启动第一站刘宇珊。截至记者发稿已先后走进沂水县、兰陵县、莒南县、费县、兰山区、罗庄区、蒙阴县等县区的20多家景区。记者全程跟踪报道,首站走进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天上王城景区以及天地合家庭农场等。3月7日金尊皇帝油,在兰陵先后参观农旅结合典范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和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压油沟等景区。3月8日,记者先后走进山东省政府旧址和天马岛景区。3月9日,在费县天眼神龙,先后走进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云瀑洞天旅游区麦趣鸡盒。3月10日,在兰山区,全域旅游媒体采风团一行先后走进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华丰国际休闲旅游区。3月11日赢泗,在罗庄区采风团一行先后走进临沂十里堡乡村记忆博物馆、江泉迷龙湖景区以及临沂武河湿地公园。3月12日,在蒙阴先后走进孟良崮景区以及岱崮地貌风景区。3月13日,走进平邑有珠何须椟,这里山水天成,人文厚重位面至尊,采风团走进九间棚旅游区、天宇自然博物馆;第九站在蒙山旅游度假区,走进蒙山康谷温泉。
临沂旅游宣调基地的授牌,对我市全域旅游全面协调发展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临沂旅游行业协会媒体分会将依托全市各旅游宣调基地卡当网,加强对我市全域旅游工作的宣传、调研。本次活动自3月6日开展以来,在全市旅游行业系统和广大市民中引发强烈反响,力学哥开启了我市全域旅游的又一个“春天”。
去年我市实现旅游消费总额725亿元
共建、共融、共享 全域旅游蓬勃发展
2017年丁文婷,临沂市实现旅游消费总额724.92亿元都市法神,同比增长14.81%,接待游客总人数6799.51万人次,同比增长10.01%。其中娄昭君,国内游客消费693.59亿元,同比增长14.9%,接待国内游客6780.84万人次,同比增长10.03%杜源生。刘云鹏
据了解柔力球第二套,临沂市作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以创建抓手,大力实施“旅游兴市”战略,着力构建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旅游业发展新模式郭贤花,推动全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带动旅游脱贫、富民增收,旅游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目前,全市构建了“绿色沂蒙、红色风情、文韬武略、地质奇观、水城商都、温泉养生”六大板块旅游产品体系,拓展形成了涵盖省内、苏豫皖、京津冀、长三角四大区域的600公里范围客源市场圈。全域旅游蓬勃发展,探索形成的“沂水现象”“沂南模式”“全域旅游”“多规合一”等经验做法在全省乃至全国推广。
综合整理:罗庄区旅游局
素材来源:琅琊新闻网

-- END ---
--- 罗庄旅游 ---
(luozhuang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