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刘兰丰都市民注意!!春节期间丰都可燃放烟花爆竹区域、时间公布-丰都网一天天看

丰都市民注意蛟河天气预报!!春节期间丰都可燃放烟花爆竹区域、时间公布-丰都网一天天看
提示:点击上方"丰都网一天天看"↑免费订阅



8日,丰都县政府下发《关于加强2018年度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通告》(下称“通告”)。
通告指出,今年2月15日—3月2日每日上午7时至次日凌晨1时,丰都市民可以在三合街道、名山街道限制燃放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
通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2区域7类场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禁止燃放区域:三合街道(包括龙河新城规划区内)、名山街道城区。
以下7类场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1
县党政大楼及其他国家机关办公区域;2
火车站、汽车站、码头、公园、广场、商场、景区及其他人员密集场所;3
桥梁、涵洞等重要交通设施及重要军事设施、仓库刘兰任宏恩哭坟,文物保护单位;4
加油(气)站等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的场所及其周边100米范围内;5
医院、敬老院、中小学校、幼儿园及居民楼(阳台、窗户、楼道、屋顶);6
三合街道斜南溪殡仪服务站、名山街道极乐悼念厅;7
法律、法规、规章规定或者其他明令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或场所。
2月15日—3月2日可在限制区域燃放
通告指出无限掠美,在2018年2月15日—3月2日(春节期间),每日上午7时至次日凌晨1时,可以在三合街道、名山街道限制燃放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

此外,严格执行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制度,严禁无证照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烟花爆竹运输须经公安机关批准,使用符合规定的交通工具,按指定路线运输,严禁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单位和个人燃放的烟花爆竹产品应当从专营销售点购买。不得向14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销售烟花爆竹。
礼花弹、架子烟花、小礼花禁止销售燃放
通告称,允许专营销售点销售和个人燃放的烟花爆竹品种为C级和D级产品中的喷花类、旋转类、玩具类(烟雾型、摩擦型除外)、爆竹类(“土火炮”“大夹小”“炮中炮”爆竹产品除外)、升空类(火箭、旋转烟花产品除外)、组合烟花类6类。
禁止销售和燃放礼花弹、架子烟花、小礼花、吐珠烟花产品和单发火药量大于25g、内径大于30mm(1.2″)的内筒型组合烟花等专业燃放类产品团客栈,以及擦炮、摔炮、药粒型吐珠产品。

未取得公安机关《焰火燃放许可证》的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组织大型焰火燃放活动栾加芹。14周岁以下未成年人燃放烟花爆竹,应当由监护人或者其他成年人看护。
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严禁销售、储存、携带、燃放不符合本市公布规格和品种的烟花爆竹,严禁携带烟花爆竹乘坐公共汽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
春节孩子放鞭炮该注意什么何岩柯?
1、提醒孩子去空旷无人的地方放鞭炮。
2、不要让孩子手拿着鞭炮,最好放在地上燃放。
3、提醒孩子点燃鞭炮导火索后立即远离躲开。
4、鞭炮点燃后不响不要轻易走近去看,等灭火后再走近。
5、不要让孩子放一些威力比较大的花炮。
6、孩子放鞭炮时家长尽可能陪在身边。
7、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鞭炮。
8、不要将鞭炮投放在易碎容器中。
9、不要将鞭炮向干燥的木柴中投放。
被鞭炮炸伤后该怎么办交大绿岭?
被炸伤后先要包扎止血,浅表有异物要立即取出,用清水冲洗奉节生活网。如果皮肤表面形成水疱,马翠霞不要将其碰破。水疱上也不要涂龙胆紫等有颜色的药水、药膏,以免增加感染危险。
眼睛受伤后不要轻易自己处理,应立即送医薛应龙,以免造成感染。因为爆炸的巨大冲力,不仅会对眼睫毛、角膜等造成烧伤,还可能会有沙土或火药进入眼内,严重者会造成失明郁国祥。爆炸性耳聋也要立即送医。
来源:丰都日报

丰都网微信公众平台粉丝80000+
网站:www.fengdu.ccoo.cn
商务合作 微信|电话:13594560325
爆料投稿:回复“爆料” 好料有红包哦!
法律顾问 |谭正波律师


要玩更多?赶快下载丰都网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