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刘振立中超转会+前瞻:金元涌入,强援加盟,大连一方待显雄风-纸飞机资讯

中超转会+前瞻:金元涌入,强援加盟,大连一方待显雄风-纸飞机资讯
明天,大连一方就将迎来升入中超后的首场比赛。在这个冬天,大连球迷无疑是坐了一趟过山车,从传闻政府托管,到万达回归,一方瞬间从降级热门蜕变为中超第一身价球队蔷薇醉。拥有卡拉斯科、盖坦等顶级外援的一方能否重振万达八连冠时的雄风,一切拭目以待。

转会信息汇总:

关键球员分析:
杨善平

1987年10月28日出生,身高188CM,体重80公斤。曾效力于辽宁宏运、天津权健。
杨善平综合能力出众,身体强壮,不惧身体对抗,善于处理高空球。杨善平2013年入选国家队,去年年初代表国足出战中国杯张辽新传。
杨善平出自大连铁路青训营定州东站,曾随队获得过全国U17冠军。2003年,杨善平跟随辽足北上沈阳。2005年,杨善平上调辽足一线队,开始代表辽足征战中超。杨善平在辽足一共效力了12个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65场,打入7球。
丰特

1983年12月22日出生,身高187CM,体重81公斤。曾效力于南安普顿、西汉姆联。
上赛季效力西汉姆联队的丰特在场上的位置为后卫,是现役葡萄牙国脚。他已为国家队出战27场比赛。2016年欧洲杯决赛,丰特与佩佩双剑合璧,构筑成葡萄牙队后防线的铜墙铁壁,为葡萄牙队最终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在去年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天台人才网,丰特也以主力身份出战,并有出色发挥。
卡拉斯科

1993年9月4日出生,身高180CM,体重74公斤。曾效力于摩纳哥、马德里竞技。
拥有比利时和西班牙双重国籍的卡拉斯科,司职前锋或中场,现役比利时国家队成员。从小卡拉斯科就展现了超强的足球技巧,幼年时加盟了比利时的亨克俱乐部,并在2010年成为法国摩纳哥队的一员白韵琴。
2012-13赛季,他在法乙出场27次打进6球,帮助摩纳哥以法乙冠军的身份重返法甲,过往的两个赛季,他在法甲出场54次,打进9球。今年2月25日,在与阿森纳的欧冠1/8决赛中,他也打进一球。
2012年7月对战图尔队时上演了自己的摩纳哥一线队首秀,在这场比赛中,他利用一个直接任意球破门为摩纳哥先拔头筹并帮助球队4-0击败对手。在2013年的4月13日,他更是在对阵欧塞尔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为球队2-0击败对手立下了头功。在摩纳哥一线队的首个赛季,卡拉斯科出战27次,为球队打入6个进球,帮助摩纳哥队重新升入法甲联赛。
2016年12月25日,英国《卫报》2016年度百大球星正式出炉,排名第77。在上赛季卡拉斯科为马德里竞技出战28场打进四球并有4次助攻。
如今正值当打之年的卡拉斯科加盟中超,能否受到主教练的青睐随队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也存在很大的疑问,希望在新赛季卡拉斯科能够表现出自己的真正实力。
盖坦

1988年2月23日出生,多田薰身高170CM,体重67公斤。曾效力于本菲卡、马德里竞技。
出生于阿根廷圣马丁的盖坦,司职攻击型中场、边锋,也能够出任边前卫。2007年作为队内核心,代表博卡青年参加了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世界俱乐部冠军青年杯,凭借着出众的才华、鲜明的特点和非凡的领袖气质,赢得了多家欧洲俱乐部的注意ktplay,更让在现场观看国际米兰与博卡青年比赛的蓝黑军团转会部负责人布兰卡震撼不已,赛后更是对博卡的十号赞扬有加。在2007年7月的博卡美国行上,不满20岁的盖坦第一次正式代表博卡一线队参加了和当地球队的系列热身赛。
2016年7月,盖坦加盟马竞。但由于战术安排等原因,盖坦在床单军团并不是主力球员,表现也较为一般。国家队层面上,盖坦从2009年开始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刘振立但位置相对边缘化。在代表阿根廷队出场的16场比赛中,盖坦打进2球。
赛季前瞻:

大连一方这个冬天无疑是整个中超最为动荡的一支球队,从传闻政府接管到迎来万达回归,从球队身价排名中超倒数第一,到目前一举跃居榜首,大连足球正走在复兴之路上。这个2月下旬,大连一方在短短十余天内,一连官宣了3位超强外援,另外还有杨善平等3名强力内援的加盟,王健林在用实际行动向外界昭示着自己的回归。
虽然万达回归,一方有了充足的资金,但球队并未盲目引援,而是在就阵容短板做着针对性调整。24岁的比利时人卡拉斯科在本赛季毫无疑问是球队的最大杀器,他在边路的杀伤力令所有球队畏惧,本赛季他定会成为各中超球队重点关照的对象。而作为前场自由人的盖坦既有出色的组织能力,还有着犀利的突破,他的加盟让一方的进攻战术变得更加多样性。而34岁的葡萄牙国脚丰特则是对球队后防线的有力补强,他的凶悍防守,还有出色的头球能力都会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新赛季,“卡拉斯科+盖坦+丰特”组成的中轴线很可能会成为球队外援的首选组合,而留队的穆谢奎则会作为第四外援,进入轮换阵容。
除了几位顶级外援外,李帅、汪晋贤等几位年轻小将值得期待,在新政的背景下,他们突出的能力绝对会成为球队实力稳步提升的有力保证。而杨善平的加盟,则是对球队后防线阵容深度的进一步提升琴帝txt,新赛季杨善平很可能会与丰特组成令人惊羡的强力中卫组合。
万达的大手笔投入让一方改头换面,但因为回归过晚,球员的加盟略显仓促,新队员间几乎没有磨合,球队的战术打法能否落实仍存疑沈阳鬼楼。同时嘉祥一中,虽然一方引进了顶级外援,但国内球员实力整体相对较弱,能否给外援提供充分帮助?阵容深度能否足以支撑一整个赛季?这些则是一方目前要面对的问题胡凯伦。面临众多问题的一方新赛季应该仍旧保持低姿态,稳扎稳打,从保级做起,努力去拼每一场。相信赛季结束后,球队会收获一个不错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