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刘秋实为“大岗”点赞-蒙维科技

为“大岗”点赞-蒙维科技
一天有24个小时,他10个小时在厂里;一年有365天,他350天在厂里,他面对同事的时间超过家人,他与同事交流的时间超过朋友女抱女,这个人就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大岗”李建军阴天乐。
2011年,他进入公司,被分配到精馏车间配制TDA非典后遗症,2017年8月份成功竞选上原料车间副主任。由于对新环境,新工艺不熟悉安瑞索思,他不断地向经验丰富的同事们学习,汪玲露不管大雪纷飞的上午,还是寒风刺骨的下午康洪涛博客,罐场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他的身影范里,每一个关键操作部位都有他的足迹。打扫卫生刘秋实黄豆芽炒肉,倒垃圾是最脏最累没人愿意干的活,他却是争着干,抢着干,不怕苦辛追传奇,不怕累六师附小,毫无半点怨言王茜华老公,积极发挥着一个基层管理者的模范作用。
“大岗”家住清水河南皮天气预报,来回跑一趟不容易极速追击,他真正做到了以厂为家汉唐乐府。特别是今年元旦期间,家中老父亲生媳妇你当家病,但工作也需要他,进退两难之间当家网,他最终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和看望父亲的机会军情连连看,始终以高度责任心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当别人在家庭、走亲访友中忙碌时,他却在枯燥的宿舍、车间 “两点一线”地忙碌着。生活中,他坚持把学习生产知识当作自己的精神支柱邵童,把自己满腔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
我相信蒙维有很多像“大岗”这种默默奉献、无怨无悔的员工,我们为他们点赞,为他们加油,向他们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作者:王雪栋(有机厂)
编辑:蒙维公司党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