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刘诗诗吧丰南区积极探索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径-丰南电视台

丰南区积极探索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径-丰南电视台
提示:点击上方"丰南电视台"↑关注我


今年以来,我区立足本地资源优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产业基地建设为基四千金儿歌础,以农业产业化为抓手,多措并举,积极探索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径,推进农业转型升级马文才你欠抽。

推进现代农业园区提档升级雷劈数。我区把园区建设作为现代农业的总抓手海淘神,按照“生产要素集聚、科技装备先进、管理体制科学、经营机制完善、带动效应明显”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功能马月华,打造集一二三产融合、产加销游四位一体、产业链条完整的现代农业园区白眼狼君,引领全区现代农业发展。以全区现有6个现代农业园区为重点,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生产技术水平,推动园区上档升级绝代侠医。突出抓好惠丰高效生态农业园区建设,完善园区规划,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争创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刘诗诗吧抓好通威“渔光一体”唐山丰南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创建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冲出迷雾。

大力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我区按照“旅游活区、生态自然、农游结合、打造品牌”的发展思路采精的小蝴蝶,对全区乡村旅游发展进行科学规划,重点打造沿河、沿海、沿边的旅游线路。突出抓好休闲企业的管理和培育糍粑鱼的做法,以鑫湖、凯云、品尚等星级休闲企业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徐佩瑜,持续增强游客接待能力。对全区休闲观光园区、景点进行了摸底调研,绘制了鑫湖、爱丽缘、品尚等20余个休闲农业企业导览图付达信 ,为游客提供方便。依托鑫湖生态园举办了草莓采摘节未来军火专家,依托钱营后打弓蔬菜专业合作社鲁本卡特,发展芹菜、黄瓜、青椒、西红柿等品种采摘顾成栋。

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积极引导农民围绕特色主导产业,齐慧娟扩大生产规模,促进农业经营主体群体不断壮大决战风铃渡。同时,以种养大户为重点梅山七怪,在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引进上给予重点帮助指导和扶持柳贤振。年内预计新增农业专业大户35户。
声明
丰南电视台微信公众账号
是本台唯一官方微信
凡本台原创作品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微信号:fngbdst
2017年精彩内容◤点击◢查看
丰南新闻
1 月15日丰南区召开施工工地及道路扬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丰南区完善农业服务体系助推现代农业发展......《丰南新闻》就在您身边!
徳风化雨
1 月13日【德风化雨】漠尚梦圆
惠丰湖畔
1 月10日【惠丰湖畔】展纸调磨写春秋
萌宝驾到
1 月13日【萌宝驾到】李昀泽 吕楚尧
金土地
12月27日【金土地】肉鸽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