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助理物流师培训丰富有趣的假期-琉璃河水泥厂学校

丰富有趣的假期-琉璃河水泥厂学校
大家好,我是刘紫谊贝蒂希金斯,春节快到了,我帮家长置办年货——嘎吱盒。第一步切豆饼;第二步抹面糊;第三步放肉馅儿,盖上另一面;第四步放到油锅里炸。项茜乔经过这四步,嘎吱盒就做好了!

大家好,我是李卓宣,假期里爷爷和奶奶带我去了广州大姑家。大姑家养了好几只折耳猫月华玫瑰杀,圆圆的眼睛、呆呆的眼神,好可爱啊!大姑还带我去了公园,第一次看到大榕树,郁郁葱葱,蔚然成林。从它树枝上向下生长的垂挂“气根”,多达一千余条大襟衣,落地入土后成为“支柱根”,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大家好,我叫胡珺然 。假期里,我每天早上写寒假作业 ,喂喂我的宠物小鱼天降小子,和爸爸在院子里踢毽子运动运动 ,每天过的都很开心玫林凯。


大家好赌侠1,我叫杨谨任,我的假期丰富多彩,助理物流师培训一天写作业一天出去玩,我有的时候去滑冰,有的时候去看电影,第一天我去了电影院看了一场电影,那里面的3D电影特别像真的,看完电影爸爸又带我去滑冰,好开心绿日乐队啊!


大家好,我是郭梦萱段仲仪,寒假里舅妈带我去了"考拉大冒险"体验了很多刺激的运动,我还去看了电影,平时在家里时间安排的很满,看书,写作业,锻炼身体,帮忙照顾小弟弟庚寅日柱,有时还帮忙做家务恭亲王奕欣!这个寒假我过得很开心!


大家好,我是王雯萱,快乐的寒假开始了,我一边学习,一边练习了跆拳道和二胡!跆拳道考级我的段带又提升了一级。同时也参加了音乐基础考级,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独裁者报告,我运动,我快乐妖艳女忍者!

大家好,我是蔡思妤,假期里我每天写完作业就帮助家长做家务,爸爸妈妈夸我长大了!


大家好,我是杨欣怡,今天家里大扫除,我帮妈妈整理沙发。


大家好雷耀扬,我是赵珈峥,假期里我帮奶奶干了很多活儿,奶奶夸我越来越懂事了!


大家好,我是李灿,今天我帮爸爸贴春联、擦房盗门、搞卫生。


大家好 邪行天下,我是胡博勋。寒假里姑姑带我去看高跷会,让我感受到走高跷是一项很危险的节目,真的很佩服他们 的勇气。这些天我不忘认真学习和帮助妈妈做家务,哈哈,我是不是很乖呀!

大家好,我是李飞龙,假期里我每天认真完成作业,还学会了滑旱冰,假期里收获好大啊!

大家好,我是袁溪鄯善党建网,我的假期生活充实有有趣。我学会了一项冬季体育运动—滑雪;完成了新的绘画作品;掌握了更多的知识;还帮家里干家务;掌握许多生活技能。



大家好,我是路鹏阔,假期里我每天帮助妈妈叠被子。

大家好,我是尚康婧,我喜欢手工热爱剪纸,过年了给家里增添喜庆,这是我剪的窗花和春字曾开贵,漂亮吧!


大家好!我们是四(3)班张子桐和靳梓宇。假期里我们一同去了中国科技馆,在科技馆里我们了解了日常生活中的物理,化学基本现象。虽然现在还不是十分理解,但我们明白,努力地学习科学知识才能让我们变得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