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北京天润临近高考期间降噪、降音的温馨告知 关于艺苑居住区-汉中佳苑物业有限公司

临近高考期间降噪、降音的温馨告知 关于艺苑居住区-汉中佳苑物业有限公司
关于艺苑居住区
临近高考期间降噪、降音的温馨告知
汉佳物告字【2018】06号
NO:2018-05-15-01
居住区业主、物业使用人、装饰装修单位:
2018年度高考在即一级重罪,为保证居住区内考生在高考备考期间有一个安静的休息和学习备考环境李天田,同时和谐邻里关系,山本一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大河坎镇综合执法局2017年5月10日发布的《关于对大河坎城区内产生噪音工、商业活动进行控制的公告》内容,结合居住区实际,在居住区开展为考生“送安静”绿色护考行动。在此期间,为给考生创造一个安静、舒适、安全的学习备考和休息环境,自告知之日起截止6月30日特别手术室,现就维护、管控艺苑居住区高考应考环境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为了不影响考生备考和正常休息,每天12:00----14:00、18:00---次日6:00王满银,严禁在居住区公共场所(特别是院内)跳广场舞及产生有噪声的装修施工。装修施工严格执行《艺苑居住区装饰装修、安装工程协议》相关规定伍次友,否则古鲁德,将严加处z108弃城罚小音乐家杨科。北京天润
二、请勿在组团院内道路、凉亭、楼道等公共场所大声喧哗、吵闹姑苏南慕容。请告诉您的小孩注意不要打闹喧哗何孟怀微博,夜间在住宅内打麻将及聚会确保低噪音且不能超过24点,调低电视和音响设备音量武士阿非,以免影响和干扰周边邻里高生的备考和休息唐赛儿。
三、组团内、龙岗路、圣水路及龙岗学校周边道路关中枪声,车辆应减速、禁鸣。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车辆进入小区停放时请关闭报警系统,避免干扰考生正常休息和学习。
四、居住区内及周边宾馆、酒店全天禁止燃放各类烟花爆竹奥鹏学生登录,广场演出及宣传活动一律不得使用音响、喇叭等扩音设备。
居住区早餐、夜市等饮食摊点和经营性文化娱乐场所,要确保无喧哗、无大功率音响、无大声吵闹等噪音。组团内经营性场所夜间23点后须结束经营活动黑公交轮奸案,并低声有序离开大快活餐厅。
五、广大业主和物业使用人要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高考环境维护和保障工作,并对产生噪声污染、破坏高考环境的违法行为主动进行举报李君华。
专此告知大奥女将军!感谢广大业户(住户)及物业使用人的理解与支持。同时,祝愿居住区广大考生考出优异的成绩!
环境噪音投诉举报电话:
区政府热线:5412345
区环保局:12369、5519777
区公安局:110、5374322(大河坎派出所)
汉中佳苑物业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5日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hzjywy (汉中佳苑物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