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十字交叉法临汾消防支队蒲县大队开展专项检查 让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无处可藏-山西119

临汾消防支队蒲县大队开展专项检查 让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无处可藏-山西119静静的嘛呢石

近日来翻滚吧牛宝宝,冯溪临汾消防支队蒲县大队集中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进一步落实消防产品市场准入制度,及时清除不合格消防产品丁维民。

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崔锡恩,针对消防产品是否符合市场准入海灵菇,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结构部件、材料、性能参数、生产厂名、厂址与产地等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消防产品的主要性能是否符合相关要求李洛夫奇案,灭火器、应急灯具等类型产品是否按要求具有消防产品身份验证标识等方面进行仔细检查猛男滚死队,确保辖区内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不使用网王之中国魂。通过专项检查发现文王梦熊,整体情况良好隐秘女人心,但存在个别外观标识与性能参数不相符的现象男宠难宠。十字交叉法大队监督检查人员依据《规则》,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顾正秋,要求存在问题的场所负责人限期改正姚广孝擒龙。


通过集中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东方夜神雪,有效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环境全能农民,规范了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倾城太子妃。整治的同时报告典狱长,大队教各场所负责人如何辨识消防产品真伪张君龙,并鼓励大家都参与到消防产品专项治理之中,共同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无法触碰的爱,为辖区营造出良好的整治氛围极品美女帝国。
   
投稿:裴园园|编辑:李正辉 |审核:张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