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十尾丹崖书院—冯永强书法高考工作室-冯永强书法工作室

丹崖书院—冯永强书法高考工作室-冯永强书法工作室

简介:太原市丹崖书院冯永强书法工作室紧邻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司法学校等高等院校姜贞羽。教学资源优越,学术氛围浓郁,交通便利,教室宽敞明亮,教学设备先进。学校实行半封闭式、食宿学一体化管理一点寒芒先到。多年来,着眼于高考书法培训,关注近年的高考新趋势仰月唇,制作出合理高效的教学方案,并采取因材施教的方法鲁肃墓,长期聘请书法界各专业人士前来教学指导,讲解高考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及重点,给各院校输送了不少的书法本科生。2016年有幸被北京学信信息科学研究院、中国招生信息网、学信传媒等单位联合评为“值得信赖的书法教育机构”,“教育行业杰出贡献人物”。 授课教师为多年来一直从事高考生书法培训的书法老师,其教学经验丰富,为保证教学质量,以多种方式穿插教学,手把手辅导到位,确保每位学生跟得上学习进度单身礼物。
主讲教师:冯永强

冯永强,山西省娄烦县人。2013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获得硕士学位贝克曼重排,师从欧阳中石先生、解小青先生。先后取得的成绩有:
全国第二届册页书法作品展优秀奖;
全国首届手卷书法作品展入展;
兰庭雅韵第二届北兰亭电视书法大赛获优秀奖;
全国第三届隶书大展入展;
全国第四届隶书大展入展;
“二程杯”全国书法大赛入展等十尾。
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及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晋中市艺术教育专家团成员、丹崖书院创始人魔游纪。
2018年的我们共同的爱好…书法共同的目标…大学



战前准备





闲暇之余,老师组织学生赴山西省博物馆、太原市美术馆、文庙、晋宝斋、碑林公园等地参观名家书法展览和欣赏古代碑刻。学生一路跟随倾听老师的讲解,以此通过别样的艺术风格让学生们耳目一新,给予艺术享受和心灵陶冶。同时,带领同学们学习太原市举办的各种关于中国传统文化手工类作业大破量子危机,比如拓片的制作、古书的缝制、活字印刷、手写四书五经等,深入的了解并切身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观展后强军战歌歌词,动员学生大胆参加各种书法比赛西母霸龙家族,大部分学生在培训期间探长欧光慈,便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证书捡宝贝。




紧张的集训与天然的释放来个并集


课后娱乐






我们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