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华为610丹寨万达小镇二次定位研讨会议召开-云上丹寨

丹寨万达小镇二次定位研讨会议召开-云上丹寨
点击上方“云上丹寨”关注我们!
1月26日,丹寨万达小镇二次定位研讨会在丹寨万达小镇锦华酒店召开,万达集团商业地产总裁兼商管集团总裁齐界出席会议并讲话,黔东南州政府副州长肖明龙,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丹寨县委书记袁尚勇,姜次郎州旅发委主任王建华,州文广局局长范钟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高峰,副县长岑如刚及万达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丹寨万达小镇二次定位项目介绍。
齐界表示,丹寨万达小镇是万达集团在全国“企业包县、整县脱贫”社会扶贫新模式中帮扶丹寨的三大项目之一,是万达集团在黔东南的首秀,也是万达情系贵州的爱心项目、扶贫项目张九龄墓,万达集团高度重视项目在丹寨脱贫攻坚中应作出的贡献。小镇自开业以来,游客量、带动丹寨本地就业、助力丹寨脱贫攻坚都达到了预期目标点水成冰。本次研讨会是万达集团与黔东南州、丹寨县共同探讨二期项目定位与发展,不断提升丹寨万达小镇的知名度汉末卫公子,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游玩甘敬,为黔东南州、丹寨县旅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上武林立志传,肖明龙对万达集团帮扶丹寨,为黔东南州旅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万达集团帮扶丹寨以来不管是旅游产品,还是企业文化都值得黔东南学习借鉴宗天意,小镇为黔东南的旅游扶贫,为黔东南的旅游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模式和路径。希望双方高度重视小镇定位问题德云华服,要随着旅游趋势的发展变化,站在不同角度去看,从全省对黔东南的旅游发展的定位,围绕康养、休闲去发展;要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延伸旅游产业链条,让游客在丹寨有更多游玩点,能吸引游客,留得住游客;要不断提升营销手段,打造一个国际性的营销平台,把丹寨、把黔东南特色旅游景点,特色旅游产品的知名度打响,作为吸引游客的亮点;要加大旅游扶贫的工作力度,开创旅游和老百姓的利益联结的扶贫方式,把旅游扶贫深度开发,切实增加老百姓收入华为610。
袁尚勇对万达集团的倾心帮助表示感谢卡西乌斯之枪 。他说,小镇自2017年7月3日开门营业以来金彬雨,旅游实现“井喷”,累计接待游客总量突破300万人次大关,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国家审计署、省政府办公厅、万达集团等部门、企业的倾力相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明确丹寨万达小镇二次定位醋娘子,共同探讨找准可行的发展项目陶慧娜,不断丰富旅游业态,为丹寨旅游再次“井喷”奠定基础,为促进丹寨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康帅傅,与会领导还进行发言交流,共同探讨丹寨万达小镇二次定位的相关事宜。
会议结束,袁尚勇还陪同齐界一行到龙泉山蚩尤文化城展示厅参观,详细了解了龙泉山蚩尤文化城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县文广局、万达集团商管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珊瑚颂歌词。(李靖)
公众号:yunshangdanzhi
审稿:陈玉佳
编辑:敖乃霞
云上丹寨·非遗之乡·康养福地
觉得不错,请分享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