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协合为了画出最大同心圆!邳州老干部们聚在一起...-邳州银杏甲天下

为了画出最大同心圆肖盛峰!邳州老干部们聚在一起...-邳州银杏甲天下变形记王境泽
喜迎新春佳节 共谋邳州发展

2月9日,市委书记陈静主持召开全市老干部座谈会,向全市所有离退休老干部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邳州新篇章凝聚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们说了啥?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深感自豪,对新一年的目标任务信心满怀。
▎◆ 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领导全市干部群众,以担当抓落实,以实干促发展绿间真太郎,营造了全市上下政通人和、心齐气顺、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经济社会实现平稳有序、健康向上发展。李亚倩
▎◆ 2018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定位准确、重点突出海芋恋歌词,符合邳州发展实际。
▎◆ 老干部们站位全局,围绕壮大实体经济、加快乡村振兴、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梳理吸纳意见建议
更好谋划推动新一年工作
陈静感谢各位老干部长期以来对邳州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同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消化吸纳相关意见建议,更好地谋划推动新一年工作。

他说,协合过去一年小鬼特种兵,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把中央精神和省委、徐州市委决策部署与邳州实际紧密结合,大力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主动适应新常态,自觉践行新理念,主攻高端的半导体、智慧的机器人、循环的产业链,推动新兴产业爆发式增长、绿色产业持续升级,“11555”产业集群规模初显,经济社会实现平稳有序向上发展,跃居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第38位、全国工业百强县第36位,为推动邳州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力争“十三五”末进入全省县域综合实力前十强格格要出嫁,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陈静指出,年初以来,我市连续召开了工业经济、品牌城市创建以及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全局性会议,进一步提振士气,凝聚共识。前一时期,我市招商团队又抢抓节前有利时机,马不停蹄地奔赴南京、镇江、苏州、北京等地洽谈对接,坚定不移开展招大引强,强势推进新兴产业加快发展。


老干部的充分肯定,人民群众的期盼,汇成了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加快实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全市上下要变压力为动力,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和徐州市委决策部署库班空战,保持政治定力,突出第一要务岫岩天气预报,用现代化理念和系统化思维谋划邳州发展萌码,不转弯、不折腾傻春演员表,不减压、不放松,发挥产业和资源优势,持续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在与先进地区同台竞争中实现弯道超越,切实做到不事张扬,悄然崛起。

全力壮大实体经济李宥利,在“双轮”驱动、“双特”保障、“双百”引领、“双创”提升的基础上,推动企业投资项目信用“双承诺”提速,积极构建以战略新兴产业为先导、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生产性服务业相配套的现代制造业体系王小节,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充分发挥人才的创新主体作用,用高端产业“虹吸”高端人才、以高端人才助推高端产业,引导博康信息、影速光电、上达电子、华兴激光等企业合作共赢,加快形成新兴产业集聚发展、爆发式增长的良好态势优丽欧壁纸,为邳州高新技术企业实现洼地崛起注入新动能。

同时,扎实推进“三权分置”,坚持不失土能离土、离土就能离乡梦见地陷,充分发挥村支两委发展经济的职能作用,确保执行好集体所有权,维护好农户承包权,集中好土地经营权,实现好农民收益权,不断减少农村劳动力和农村空闲地,增加产业工人和土地收益,壮大集体经济,全面加快乡村振兴步伐金真儿。


陈静最后指出,过去的成绩是邳州人自己干出来的,邳州的现在和未来,还要靠全市195万干群心往一处想王妃是只猫,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美露华,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汤力水。
希望广大老干部立足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发扬好的传统京沈高速车祸,传播好正能量。同时,积极搭建桥梁纽带,凝聚多方力量吕布墓,画出最大同心圆,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共担发展之责,共谋百姓之福,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朱昱 文:汤元文 图:韦超 资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