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南昌区号是多少中近程旅游是主流 元旦假期首日湖北泡温泉滑雪受热捧 关注|各重点景区人流如织-湖北发布

中近程旅游是主流 元旦假期首日湖北泡温泉滑雪受热捧 关注|各重点景区人流如织-湖北发布

12月30日是2018年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全省各地节日气氛浓郁,重点景区接待平稳有序陆汉振,温泉、滑雪等冬季旅游产品备受游客青睐,游客纷纷“泡汤”、滑雪拳皇本纪,体验“冰火两重天”的感觉。
图为:宜昌百里荒滑雪场游人众多
滑雪、泡温泉等冬游产品十分火爆。记者了解到南昌区号是多少,神农架举办第三届滑雪比赛、大众冰雪运动会,赛场涵盖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天燕滑雪场、中和国际滑雪场、龙降坪国际滑雪场,千余人参赛助推冰雪季升温淑女好逑。咸宁九宫山滑雪场、黄冈英山南武当滑雪场、宜昌百里荒滑雪夏尔西里场伪装者孤狼,也是人气爆棚欲望塔。温泉旅游资源富集的咸宁市董艳珍,迎来众多举家出游的游客狼之少年。此外,孝感、随州、襄阳、荆州、荆门等地主要温泉度假景区也是十分火热乾坤万年歌。
乡村旅游、民俗旅游和休闲农庄,成为更多游客的选择特警哥。余美颜全省各地纷纷推出打糍粑、杀年猪、采摘、垂钓、农事体验等活动。黄陂木兰山举办国家地质公园地质科普游、木兰山红军洞革命文物展鸟之诗简谱,蔡甸后官湖湿地公园举办第三届冬捕民俗文化节,新洲区紫薇都市田园举办“缤纷迎新童话梦”迎新乐游主题季,吸引了诸多游客,也带动了农家乐餐饮的火爆。
中近程旅游仍是主流,家庭游、结伴游、短线游、周边游、自驾游成为小长假旅游的主体。以武汉为中心短程高铁、城铁的便捷,也缩短了游客与目的地的距离李银萍。武汉黄鹤楼、东湖绿道、东湖海洋乐园、楚河汉街、欢乐谷、知音号等景点gostop,吸引了大量周边地市及省份游客。
全省各重点旅游景区,依然是旅游接待主力。据湖北省旅游委统计御舒丹,30日白礁慈济宫,武汉东湖风景区接待6.2万人次,黄鹤楼接待1.1万人次超能强卫,黄陂木兰生态文化旅游区接待2.86万人次,武当山接待1万人次军嫂进化论,神农架接待2万人次,三国赤壁古战场景区接待游客2.43万人次。
(来源:楚天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