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南昌车展中超美女团——靓丽的风景线-bigheadfootball

中超美女团——靓丽的风景线-bigheadfootball

英雄配美女,这是一个永恒不变的定律。近些年随着中超球队的投入,越来越多的国外大牌球星来到中国淘金,而他们的家人也来到中国一起体验这个东方古国的人文风俗。这些球员的太太/女友与中超球员的太太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官路豪门。

今天就来细说中超露脸度超高的美女们。

———— ————
首先来说的是山东鲁能的意大利国脚佩莱的女友瓦尔加

瓦尔加出生于匈牙利,在去年欧洲杯上佩莱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瓦尔加随同前往观战,并成为了看台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天使般的笑容,小麦般的肤色,精致的身材比例三台中学,顾盼生辉,让球迷们津津乐道极路由官网。
随着佩莱签约鲁能,瓦尔加也一起来到了济南桑央嘉措 。这个妹子并没有对中国的生活不适应羊毛疔,反而是非汤美玉常快的融入了中国的生活,鲁能队休息至于炸藕盒的做法,与佩莱在中国游山玩水领略大好风景人情。而佩嫂的社交能力也不是盖的,没多久就开通了微博账号大浦乡村世界,而且一言不和就晒身材。

佩莱场内攻城拔寨,佩嫂场外风生水起福星嫁到,看的出这位匈牙利名模的社交能力非常之高朱青阳,活跃在镁光灯之下。

———— ————
半程结束后,贵州恒丰签来了前马竞球员马里奥苏亚雷斯,恕我无知,确实没听过此人,但是他女友好看就行。
马里奥的女友正是西班牙超模梅兰娜科斯塔。

这位来自伊比利亚半岛的妹子,具备了南欧人的那种浪漫的风情,地中海文化中的自信大方。

———— ————
说完进口的霸控,再来说说国产的,而且我认为接下来要说的,那可是一点都不输于进口妹子。

图中这位表情略显忧虑的就是天津权健的7000万先生张鹭的妻子陈密。
可能我都不用多说,杨柳松陈密打眼一看就是东北姑娘灵猫六国 ,标致的五官还有那双传神的眼睛尽显东方女性娇柔之美。
而陈密也绝不是空凭一张脸云狐不喜,她是辽宁卫视的主持人,主持多档搞笑类见长的节目,隐隐觉得是个天蝎座逗逼。

———— ————
周晶洁,申花老将毛剑卿的太太心然吧,二人与在一次关爱儿童的公益活动上结识并喜结良缘。

为毛,这妹子威尼斯水怪,看着像个20来岁的女生,啊,南昌车展真特么不科学贵州钓鱼论坛。
———— ————
最后,隆重登场的就是我宇宙万年不变的最爱,always the one, forever the ever的贾紫婷。

不知道为啥,神特么喜欢这个妹子。
起初看苏宁比赛的时候每当镜头转到第四裁判席那块空中轨道列车,总能带着她的大长腿一闪而过,后来混入苏宁球迷群,得知了她的名字和微博,逍遥寻秦传啊,发现,果然是美女,而且是自己特别喜欢的那种类型,可以说我已经为其神魂颠倒。@—@






永恒最爱必须每一张都是大图
不能说已经沦为苏宁球迷,但是有苏宁的比赛,一定会想办法去看,只为一闪而过的那几个镜头现代修道生涯。哎,突然深知追星之不易。

以上几位妹子,基本代表我的审美观。
嗯,就这样了。我得再去买瓶营养快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