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博时主题基金丹阳人,漂流书屋,你们用的顺手吗?-丹阳日报

丹阳人搜前途,漂流书屋,你们用的顺手吗?-丹阳日报

?
丹阳日报在7月31号的丹阳网事版曾经报道过漂流书屋,近日,记者就漂流书屋的使用情况,采访了一些市民。?

家住恒大名都的王女士
在接受采访时,她正在漂流书屋里借书康熙秘史。当记者表明来意后,王女士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从小就爱看书博时主题基金沈在元,大学期间曾经整天留在图书馆里看书,“自从有了手机,再加上工作了以后变得越来越忙,为了图方便,我就只在手机上阅读阿龙山吧,图书馆也很少去了,偶尔看到好看的文章或者书籍就转发转发朋友圈。”王女士告诉记者,自从街头出现了漂流书屋后,自己一有空闲时间,就会到这里借一本书计调网。“自己也试过买新书回去看,可是现在的状态跟大学时候的状态完全不一样,新书买回去翻个几页,就丢在一旁何婉琪,完全是三分钟热度,不仅浪费钱不说,而且那么多好书就这样被束之高阁,实在是可惜躲避的爱歌词。现在有了漂流书屋,一借一换,既节约了开支宁虹雯,又在一定程度上治疗自己的‘懒癌’,‘书非借不能读嘛’。”王女士笑着对记者说道。

市民李先生
“我喜欢纸质的,梅爱偲这样看起来不费眼睛,更重要的是有一种质感蒋方婷,沉甸甸的感觉八哥学舌,这是电子书比不了的豪门重生手记。”市民李先生说道,漂流书屋的建设,让我感觉到大丹阳的关怀和温暖。“现在城市的压力越来越大,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上、下班途中走进漂流书屋小儿不畏虎,门一关,外面的声音就都听不见了,自己的心也慢慢安定下来毛华锋,找本书随便翻翻,也能缓解下自己的压力。”
在采访中,多数市民表达了漂流书屋设置的好处,也有不少市民向记者提出了疑问,“我有几次散步到附近的漂流书屋点,发现大门紧锁,里面书籍也空空如也,是否只是为创文明城市而设置的摆设西游伏魔录?”市民郦女士告诉记者,她有一次看到有人将漂流书屋里的书一扫而空王钟瑶,全部拿走,一本都没有留下来。对于这种现象,郦女士感觉很遗憾,再多类似 “漂流书屋”这样的为民服务工程,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 在此,郦女士呼吁广大市民要自觉保护好为民服务工程,只有人人树立维护的意识炙炎梵天剑,才能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