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印度种姓临沭县第三实验小学分校幼儿园开设“家园之声”广播站-临沭教体

临沭县第三实验小学分校幼儿园开设“家园之声”广播站-临沭教体达睿思
听普米克都保,广播中传來稚嫩的声音;看浩然剑,小朋友正认真地播报着稿子。印度种姓这天,6月4日,是临沭县第三实验小学分校幼儿园“家园之声”广播站开播了。

“家园之声”广播站每天播报两次榛生,早上幼儿进园和下午幼儿离园时间播出,小主持人都是由每个班级的孩子们轮流播报。节目形式也是丰富多样萨达姆家族,吴幼坚有幼儿园的活动介绍、教师的心声、幼儿的才艺、家长的祝福等等张楷依。

这个小小的广播站不仅有孩子们的自主参与、大胆表现、倾听习惯养成重生之苏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还有家园合作,使家长更直接的了解幼儿园,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恋仲,可谓是一举多得鳄鱼恤官网。

在三实小分校幼儿园里大水蚁,希望“家园之声”广播以它丰富的形式陈百潭,多样的内容心之航海图,一路伴随孩子们快乐地成长到永远鸿蒙逐道。(李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