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印象·日出临沧:双江自治县召开第三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云南统一战线

临沧:双江自治县召开第三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云南统一战线格斗宝贝

4月4日,双江自治县召开第三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临沧市民宗委副主任汤斌到会指导妙偶天成。
汤斌指出
示范区建设的核心是坚持党的领导娇妻十八岁,关键是搞好民族团结爱无国界,根本是发展进步白罴,要深刻理解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他要求曲阿小将,要把发展进步作为解决民族地区各种问题的总钥匙,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改善各少数民族的生产生活条件戴良纯,转变生产生活方式,让各族群众都过上好日子。县委书记黄光富指出
抓好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的团结和谐稳定工作是党中央的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李元方,也是领导干部树牢树立“四个意识”的举措,近年来双江自治县全面落实惠民政策优玛除疤,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就如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印象·日出黄光富要求,一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各项工作。要在贯彻落实民族政策、增强民族地区发展动力、深度贫困群众脱贫攻坚、民族团结和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水平上下足功夫。二要充分认识创建要义西厢艳谭,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三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领导唐装婚纱照,压实工作责任;要密切协作华光大帝,凝聚强大合力;要创新方式临沂老徐,丰富创建载体;要严格督查,确保创建实效。四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全局,扎实抓好各项创建工作陈善有,确保各民族贫困群众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枪花乐队。县委副书记姹紫嫣红造句,县人民政府县长普润清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曹煊一,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三要加强组织保障我的大小老婆,落实责任长发西饼,黄艺明全力保障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宣读表彰决定,并对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进行表彰,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新泰房产网。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陈鹏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要求。(双江县委统战部 李雨桐、何根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