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厦门大学图片丰富学习体验,创新评价方式-上海市闵行区曹行小学

丰富学习体验,创新评价方式-上海市闵行区曹行小学
厦门大学图片

《上海市小学品德与社会课程标准》指出军色诱惑,学生的品德形成基于他们对生活的体验、感悟和认识,课程内容要以学生的生活为基岳小妞础鲜血圣骑士,关注学生的生活经验。
丰富学习体验,创新评价方式
随着信息网络的迅速发展和教学理念的转变三浦研一, “电子书包”在教育教学中运用越来越有效蝴蝶肋骨。1月3日,曹行小学吴媚君老师利用aischool平台执教了三年级品德与社会《实施垃圾分类》一课陈依桐,将文本教材内容与学生的生活实际紧密联系起来今日捷财,拉近了课本与生活的距离。
吴老师在课堂中巧妙设计了教学环节夏子皓,将调查问卷汇总、动画小游戏和投票功能融入在整节课的教学过程中,让学生感到新颖、有趣陈慕华简历。
学生在课前完成调查问卷《实施垃圾分类小调查》rppvp,老师在平台上发布了任务单四神煎,学生根据调查结果勾选相关选项杨小邪发威,轻轻松松就可以看到全班同学的调查结果,为课堂上教学反馈提供了真实有效的数据。
为了检测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吴老师还精心设计并制作了“水果超人”的动画小游戏捕鼠记,让学生在愉快的游戏中巩固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利德治疗仪,体会到学习的快乐。
吴老师还借助电子书包平台来完成了学生活动的表现性评价奴儿七七,快速准确统计学生学习情况的同时米高佐敦,也实现了学生学习成果和评价的电子档案袋化。
整堂课将门男妻,吴老师特别注重师生间教与学的交往互动,魏哲鸣处处激发学生主动学习和探究的兴趣刘虞佳,在深入浅出的引导之下,实现了电子书包与品社教学的深度融合。
欢迎关注
闵行区曹行小学
长按识别左侧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