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口腔溃疡吃什么药好临沧市第二中学高2018级新生军训剪影-临沧市第二中学

临沧市第二中学高2018级新生军训剪影-临沧市第二中学刘五朵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悍妇当家,关注我们
15
我们的训练日记
2018年8月20日上午,临沧市第二中学高中新生军训在运动场拉开序幕,希望通过军训培养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让高一新生迅速调整角色和心态,尽快适应高中校园生活何诗韵。同时,加强高一新生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培养吃苦耐劳、艰苦朴素的作风虐杀姬,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培养后备兵员,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汪洋制造 。

1
早上 :7:30-11:30


下午14:00-17:30


训练已经进行到第二天安嘉璐,早上侣皓喆,高一的同学们精神抖擞、充满活力地进行齐步和正步的训练憨妻悍夫。集合后,关雪盈教官首先对同学们们进行训练内容讲解示范口腔溃疡吃什么药好寿星补汁,随后开始紧张而有序地训练。

训练时刻
同学们都积极投入到训练当中去王锦蛇,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wps秀堂。训练主要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锻炼学生意志柘荣天气预报。
2
晚上18:00-20:00 (参观校史馆、新生入学讲座)

新生入学讲座

高级中学军事训练教学张嗣义,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教育要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的要求,适应国家人才培养的战略目标和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需要萌宠成长记。
-The end-
微信号:lcsdezxtw
主 管:信息中心
编 辑 : 周雅婷
图 文:郑双元 周雅婷
长按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