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古典音乐鉴赏临危受命看新星宇建安公司武汉京汉城市广场项目如何华丽逆袭!-新星宇建安

临危受命看新星宇建安公司武汉京汉城市广场项目如何华丽逆袭!-新星宇建安

武汉京汉城市广场项目
坐标: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与球场街交汇
总建筑面积:125016.57平方米
作为新星宇集团布局全国的重要一步
武汉京汉广场项目
自然承载着新星宇集团的希望
和扎根华中地区的历史使命
自古“英雄”多磨难
自2017年10月项目开工至今
这位“英雄”可谓“一波三折”
然而...
工期节点不等人
2018.5.30----地下室封顶节点
2018.9.30----项目预售节点
2019.9.30----项目交工节点
2018年1月,新星宇建安公司上海分公司正式进场。3月,将该项目直接列为建安公司总部直管项目荷塘莲语。为了尽快扭转局面半夏的纪念,助力集团的战略部署魁男塾,公司总经理王福章亲自督战农享网,多次主持召开项目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的专题研讨会冰霜女王爷。并在前期派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彦波到项目进行现场督导,娄清同时抽调技术能力过硬、管理能力较强的员工增添力量奇侠杨小邪。

每周三次例会
项目人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项目的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都逐步步入正轨妙探寻凶。
大门出入口、基坑临边通道硬化
现场的安全文明标准化
基坑临边定型防护栏杆
安全教育大讲堂
工程进度稳步推进,目前形象进度为:4#楼区域负一层满堂架体及模板施工媚拉,马上进行拆撑工作;1#楼区域负二层满堂架及模板施工;2#楼区域进行底板防水施工;3#楼区域垫层及砖胎膜施工醒狮勋刀。
目前形象进度
施工过程中全力配合建设单位完成各项节点要求肥猪满圈,如营销中心接待处节点抢工计划,建安武汉项目部仅用了十三天时间就施工完毕,使之可以投入运营。
接待处抢工现场
接待处正式投入使用
项目在积极组织施工的同时还特别注重品牌的宣传,古典音乐鉴赏项目人员百忙之中积极参与武汉马拉松盛会才女雅芬,将新星宇的标语带到起跑线爱乘以无限大,将新星宇的精神带到赛场。
京汉城市广场项目部在武汉马拉松起点合影
目前的这些改变
是项目的一个新的开始
新星宇建安京汉城市广场项目全体员工
一定会以此为起点
继续努力、拼搏、严谨、务实,
争取早日安全、高质、高效地完成
项目的建设任务
完成集团和建安公司的既定目标
让新星宇精神和新星宇文化
在华中地区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