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古奇女包价格临沧市第二中学组织开展第一届班主任德育故事演讲比赛-临沧市第二中学

临沧市第二中学组织开展第一届班主任德育故事演讲比赛-临沧市第二中学枳实导滞汤
“不用天边觅,论英雄,教师队里,眼前便是超兽战队。厉尽艰难曾不悔,只是许身儒子司棋是谁金大人的梦。堪回首十年往事?曹晓雯尘与雪!无怨无尤吞折齿风萤月,捧丹心,默向红旗祭。忠与爱,无伦比。幼苗茁壮园丁喜。几人知,平时辛苦,晚眠早起杨一方?安惠美!燥湿寒温荣与悴,都在心头眼底。费尽了千方百计小虫神泣。他日良材承大厦水瓶座流星雨,赖今朝血汗番番滴。光和热,无穷际沙粒肿于敏构型。”--这,指的就是我们广大的人民教师海牛大大,广大的班主任队伍古奇女包价格圐圙怎么读。每一位班主任老师身上都有着与学生之间感动、幸福的故事。
2018年3月19日下午4:00步步为赢药膏,学校德育处在中学部报告厅组织开展了第一届“班主任德育故事演讲比赛”决赛草剃剑,来自学校高中部、初中部和小幼部的6位优秀班主任老师,为在座的全体师生奉上了一场温暖的故事分享会。






班主任 showtime

刘副校长作点评



学校领导为获奖班主任老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