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古惑临江这个默默无闻的山谷里,一路都是绚丽秋色-桃花岛

临江这个默默无闻的山谷里,一路都是绚丽秋色-桃花岛
有关临江的秋色,之前已经发过一篇。其中与大家分享的珍珠门红叶,在临江也算是比较有名的地方了。这次与大家分享的是,不为众人所知的老三队秋景。老三队是一个村子的名字,属于临江花山镇,距离临江市区20 多公里,从市区有公交车通往老三队。

虽说出了市区看公路两旁的秋色也够美,但是公路上车来车往,少了一份宁静。公交车从市区开出20分钟左右,过了花山镇不久,便拐进了一条乡村公路。

随着车往里边开,景色变得越发漂亮,让人目不暇接。正看得入神时,售票员说,“到终点了。”接着又告诉我应该怎么走爵迹燃魂书,以及公交车返回的时间和末班车时间。在旅途中遇到热心的人诸康妮,总是让人感到心情愉悦。以愉悦的心情看风景,会发现更多的美景,会感觉是在享受着大自然赐给人类的这份礼物。

车从省道拐进乡村公路,大概才开了不到20分钟熙宁重宝,却感觉是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四周一片宁静,只是偶尔有车驶过。村边上有一条小河,水不是很多,但是清澈无比。这片宁静让我暂且忘了欣赏四周满山的红叶。夸利亚雷拉


就像公交车售票员说的,这里路边也都是红叶。早晨过来时,天上没有一丝云,碧空如洗。到了这里没多久嘎鱼的做法,只见一朵朵白色的云从四周的山后涌上来,在天空里缓缓地漂移着。










一会儿看看不断变幻的云朵,一会儿又为发现亮眼的红叶而兴奋不已。不知不觉中过了大约两个小时。我走在路上时,看见一辆公交车停了下来。意思是问我是否坐车邓育昆,我摆了摆手。这么多美景,怎么能舍得坐车?如果时间允许,我甚至想一直走回临江。

从老三队回去的路上,见到一个河坝食饼筒,水面平稳如镜。路边有铁丝网拦着,但见有一处缺口,我便走了进去圣娼女。不料,却惊飞了一群在水面悠游的野鸭。野鸭划过的水面泛起了涟涟波纹。待到涟漪缓缓散去,水面又恢复了以往的平静。在一片寂静之中,只听见卡擦卡擦的快门声欢乐叮当。


在河坝上一阵乱拍之后,又静静地看了一会儿,古惑才有点不舍地走了出来。向前走了一会儿又见到了小河,还是那么清澈的河水。哗哗的流水声让人感觉这个山谷更加幽静。



见到一个缓坡,我下到河边拍了一会儿,再回到路上时赵菲芸,感觉太阳快要下山了奥斯汀格里芬。一看表才刚刚3点多钟。山谷里一面暗,一面明。一个山谷形成了两个时辰爱与愁 黄渤。






路两旁有很多还未长大的枫树。显然是人工种植的。因为在老三队村附近有一个温泉度假村。也许因为不是节假日,没看见有什么游人。



我去临江是在9月中下旬,红叶还不算很多,据当地人说频购网,要等下霜以后红叶才多。尽管如此,我上午10点左右从老三队边拍照边往回走,等上了省道时太阳已快落山了。在省道边上的老三队道口,看见路牌上标注种田玉,从道口到老三队不足5公里霸王花遇鬼。这么短的路程竟然走了5、6个小时,而且相机也拍得没了电池。如此绚丽的秋景,回到市内,我和临江市当地人讲起老三队的红叶,结果都说没去过。大概在临江这样的秋景太多了。的确如此孟买血型,无论是哪个方向,只要出了市区不远就能近距离地看到很美的红叶。到了秋天,不止是临江大唐全才,整个吉林省东半部,绵延几百公里就是五彩斑斓的世界。这次去了临江、白山、桦甸几个地方,一路上亮点不断。到了秋天,什么十大最美红叶景区赵薇遭起诉,八大赏秋圣地等就开始出现在微信朋友圈里。但无一另外都是人家圈起来赚钱的地方。我去的这些地方,没有名气,但有乐趣。旅行的乐趣,在于旅行的方式,而不在于去什么知名景点方缪神探。

摄影 赵星海
以图文记录旅途中走过的路,看过的景,分享不一样的旅行方式。同时也分享好音乐纳黎萱,好文章。桃花岛,每周发一次,不定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