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句库临朐县南苑小学防溺水安全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临朐县南苑小学

临朐县南苑小学防溺水安全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临朐县南苑小学

临朐县南苑小学防溺水安全教育
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出土奇兵!
近期大小老千,天气日益炎热,何孟怀气温越来越高,夏天是学生溺水事故发生的高发期孙维刚。
学生溺水事故主要发生在校外及节假日、上学放学等离开学校老师管理的时段,家长作为孩子的法定监护人猴弈,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配合学校共同加强对子女的教育和监护宝物网,及时制止各类不当玩水嬉水行为,并严格做到:
一、充分认识溺水事故的危害性明知故爱。溺水事故会给家庭带来难以挽回的后果,让孩子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危害杵臼之交,从而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刘美希。
二、做好预防溺水的家庭教育燃烧的玫瑰。良好的家庭教育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关键药膳人生,句库孩子在家期间三十而嫁,请您加强对孩子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和监护工作任月丽,提高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曼赤肯猫。
要求学生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中南大羚。特别要教育学生遇到同伴溺水时避免手拉手盲目施救,要智慧救援故园徽州,立即寻求成人帮助。
三、教给孩子预防溺水的技能烽火逃兵,学会和提高自护自救能力战友无声。如有条件您可以教会孩子掌握游泳本领和溺水自救的能力。
四、家长送孩子上学时必须把孩子安全送入校门后方可离开。
各位家长仙途无踪,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是家长义不容辞的责任,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只有家庭幸福,社会才能和谐武田弘光。因此,特恳请各位家长朋友要认真履行监护人的职责,在做好自己子女防溺水安全监管和教育的同时,还要加强交通、用电、防火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切实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血色使命攻略,切实担负起呵护孩子生命的责任!
临朐县南苑小学
2018年5月29日
一图教会你预防孩子溺水


编辑: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