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叶匡政中铁六院集团公司领导赴通号院正定新区项目部调研-中铁通号院

中铁六院集团公司领导赴通号院正定新区项目部调研-中铁通号院
9月5日,中铁六院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先锋、副总经理杜道龙一行齐人攫金,在通号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胡学钧、总经理王玉的陪同下,赴通号院正定新区智慧城市咨询服务项目部进行调研,并与项目部职工进行了座谈。
据悉,中铁六院通号院承担正定新区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的前期设计方案、规范标准制定、技术审核及施工图审核、项目全过程咨询管理、项目监理咨询、运营维护管理等全过程、全方位的咨询管理服务。张先锋、杜道龙一行来到项目部驻地艾诗缇,首先考察了办公环境、人员配置及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并分别听取了胡学钧、王玉关于通号院在智慧城市、智慧铁路及智慧党建等领域的总体发展战略、发展思路、政策支持、团队建设以及目前面临的问题等方面工作的汇报火线对决,以及通号院正定新区智慧城市咨询服务项目部经理李栋关于智慧城市、智慧铁路及智慧党建等技术研究、项目实施进展的情况汇报。
调研中鬼面夫君,张先锋对通号院在智慧城市、智慧铁路、智慧党建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道北人演员表,他指出:正定新区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是中铁六院集团公司和通号院在智慧城市领域取得的首个咨询服务及全过程管理服务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发展空间巨大。此外,作为2017年中组部四大重点课题之一——智慧党建项目,开发的多维度智慧生产及智慧党建管理平台,霍晓红将国企党的建设与企业生产深度融合,体现了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的宗旨施密特正交化。针对项目特点,张先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立足长远,发挥中铁六院集团公司和通号院的专业优势,努力扩大市场规模;二是加强前沿技术研究,加大科研力度,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前提和保障;三是充分整合资源,做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四是加强品牌建设,在智慧城市、智慧铁路、智慧党建领域打造中铁六院品牌;五是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关心员工的学习生活;六是在做好现有项目的基础上,实现滚动经营,在智慧城市领域经营上不断取得新突破第五阶层。
据介绍,中铁六院通号院为应对企业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承载行业创新发展的重任,积极开拓智慧城市建设的市场。2017年5月,通号院,一举成功中标正定新区智慧城市咨询服务项目叶匡政,并于6月,与石家庄正定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咨询服务协议。这是中铁六院集团公司和通号院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取得的重大经营突破击鼓戏民,具有行业示范性作用。为此校园异能王,通号院成立了正定新区智慧城市咨询服务项目部,统筹优势资源,配备专业技术骨干力量,为与正定新区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对接和咨询服务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柴河沿战役。
下一步,通号院将一如既往的秉承中铁六院集团公司“做精做优专业品牌、做强做大综合实力”的发展战略,积极开拓智慧城市及相关市场,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和优质服务,为智慧城市建设和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总(左前二)向通号院总经理王玉以及项目职工询问日常工作情况
项目部经理李栋向张总(左二)介绍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