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叶城路丰富每日早餐品种!-药食同源千年国医

丰富每日早餐品种天运贵女!-药食同源千年国医

 米糊是一种具有一定粘度和稠度的半固态物质,是由各种谷物经机械粉碎和水煮糊化后得到的叶城路。米糊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可迅速为身体提供能量;各种谷类混合的米糊含有更丰富的营养和保健作用;谷物香气释放充分,增进感官享受,促进食欲。它的做法也非常简单李钰怎么死的,只要有原料和豆浆机就好啦棒糖妹!
1、黑芝麻米糊

原料:芝麻30克、糯米50克、大米50克
做法:所有材料洗净,加水浸泡一夜三十极夜2,第二天用豆浆机混合打磨即可。
2、紫薯米糊

原料:紫薯150克、大米80克
做法:紫薯去皮切碎,和洗净的大米一起浸泡一夜,第二天用豆浆机混合打磨即可。
3、红薯杂粮米糊

原料:红薯200克、麦仁30克、糙米30克、玉米片30克
做法:麦仁、糙米用清水浸泡15分钟洗净;红薯去皮切小块苗可秀近照,倒入豆浆机中。加入玉米片、麦仁、糙米八字眉怎么修,所需量的清水打磨即可。4、南瓜米糊

原料:南瓜300g、大米100g
做法:南瓜去皮切成小块,大米清洗干净;加水混合碾磨。5、核桃花生米糊

原料:核桃、花生、大米
做法:将核桃、花生和米泡在清水里一个晚上。泡好的材料放入豆浆机里打磨即可。
6、山药红薯米糊

原料:地瓜70克、山药70克、米饭70克、黑芝麻粉2茶匙、白糖5克
做法:1.山药和红薯切片笠井亚由美,放到微波炉中,加2茶匙水,高火4分钟黄光宜。2.把山药和红薯放到搅拌机中,加入黑芝麻粉、米饭、白糖董思阳事件,添加白开水邢星,搅碎即可地下室手记。7、南瓜栗子米糊

原料:南瓜1块、熟栗子7、8颗、大米
做法:1.南瓜切碎,和洗净的大米混合,加适量水浸泡上;栗子剥壳ca1313,将栗子肉切小块。2.将浸泡过的南瓜碎、大米、栗子倒入豆浆机李丞责,加入适量水,制成米糊即可。
8、红豆红枣薏米糊

原料:大米2/3杯、红豆+薏米(约1杯半)、红枣6颗
做法:1.红豆、薏米、大米洗净,加水浸泡一夜;红枣去核,撕碎。李亚倩2.将浸泡过的红豆、薏米、大米、红枣碎加入豆浆机中帝如来,加水少林武王,制成米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