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合肥八中地址临清一村庄真实写照,好多民房变空宅!-说临清

临清一村庄真实写照大民国,好多民房变空宅!-说临清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老家,
都有挥之不去的回忆,
因为它给了我们一份纯真欢乐的时光钱妞,
因为它给了我们最纯粹的友情,
因为它给了我们最美好的童年,
我的老家,
在临清的一个小村庄吴梦知,
近日,有微友发表题为
“村庄真实写照,空无一人好多民房变空宅索文化!”


这是村里一条中心路,看到两边的桥墩了吗mx985,以前两边几乎每天都是坐满聊天的人。

这是我爷爷家,也是村里唯一一家代销店,爷爷家的厨房是土胚墙的亡者之声,已经几十年了,现在里面已经好久没住人了,放的都是些柴火蓝纹奶酪!
这是村里一条河,小时候里面经常能捉到鱼,现在已经干涸十几年了。

这家人搬到城里去住了,平时做农活时才回来,也不在家住。

这家从我小时候都没见过房主,好像他家很有钱,早就搬到城里去了,一直都是空宅,合肥八中地址院子里长满了草,灌木丛都长好高了。

我们这儿几乎每个村子都是如此模拟时光,年轻点的都出去打工了福王朱常洵,村庄里都是留守儿童和老人,钱啊,让曾经那些淳朴的民风变得冷漠无情,曾经热闹团结的同村人另眼相待,过年了没有年味,也没人出去串门拜年,都是在家玩手机,尹惠熙甚至亲人上班都顾不得回家过年,发个红包就算过了年,走亲戚都是一人抱着一个手机……我想说曾经那个农村已经不见了!现在都是套路和金钱社会,亲人不如外人亲谭炳照,还有太多太多无法言表!

无论走到哪儿,走的多远,
我从未忘记我的老家。

临清市新媒体协会旗下平台合作加:lqh201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