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同学赠言丰田锐志针对胎噪声进行针对性的隔音-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

丰田锐志针对胎噪声进行针对性的隔音-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
丰田锐志作为日产车型以及厂商为了节约成本在汽车隔音方面做的就稍微不足泾县新闻网,且车主在平时用车比较多,偶尔行驶在一些路况不太好的道路跑四川 ,胎噪相对明显,因此来到我们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针对性隔音降噪亲亲相隐!

丰田锐志针对性隔音配置清单:
前轮弧:Q-plate 2张
Q-pad 2张
Q-carpet 15mm 1张
后备箱:Q-mat 9张
Q-tac 3张
汽车隔音降噪里面,来自轮胎的噪音占到整车噪音来源的三成以上宗旭之,所以深度较量,前翼子板隔音降噪一直是我们强调的重点!这里离轮胎最近,做好这里隔音能大大减少胎噪路噪李真顺。因此我们针对不同部位采用不同的隔音产品进行减震处理,有效起到减振,强化钣金4u88,衰减胎噪噪音、之后用15mm吸音魔毯,进一步的吸胎噪亚宁定,提升驾驶舒适度。



而后备箱是一个相对密闭的空腔体无爱言婚,进入的噪音在此会被来回反射和放大,形成共鸣噪音松村沙友理。所以我们师傅先使用日本中道Q-mat减震材料,同学赠言强化后备箱钣金结构,杨柳松使其更加扎实紧固的同时,降低振动及共振噪音;再使用Q-tac进行吸音强化处理,搭配使用隔音效果更加优异。

后翼子板减震、隔音,这里也是噪音最常传入的地方水镜先生是谁,行驶时避震器所导入之异音袋狮,轮胎与路面及碎石与钣金件所生成的摩擦及撞击杂音通过前轮弧及翼子板的震动很轻松的就传入到驾驶舱。这些部位减震吸音施工后能明显降低因路面与避震器所引起的噪音,效果是很明显的乘龙怪婿2。


点评:经过针对性的隔音之后,胎噪明显降低贝鲁梅伯。还给锐志一个安静舒适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