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同惠临潼供电鏖战七小时恢复受损线路供电-临潼之窗

临潼供电鏖战七小时恢复受损线路供电-临潼之窗

“喂,供电局吗?刚才刮大风我们兴抽村全部停电了,你们快来修一下,家里有老人和孩子,没有电就快热死人啦。”一位自称张姓的中年男子急促地说道。
“请问你们的具体位置波波安,我们马上就到”。抄表四班班长杨奇带着员工王小强立即赶赴现场。
7月10日下午17时30分左右,临潼区相桥街办刮起了大风,风越刮越大,由北向南推进诗歌报论坛。据临潼区气象台发布:当天,临潼地区气温25-39摄氏度,并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我区有7-8级大风,气温将升至40度以上,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应对防暑降温防范措施。应当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舟基集团,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

大风持续了将近1个小时,造成相桥、滩张、栎阳、雨金、北田、何寨、新丰、马额、新市、零口等10多个街办100多个村组倒杆断线故障。倒杆断线60余处、大树塌断线路20余处。
西安临潼供电公司立即启动“迎峰度夏紧急预案”,多部室、多班组和乡镇供电所积极配合抢修。调度控制中心、配抢指挥班报修电话接二连三地响起,公司带班经理立即安排布置、值班干部坐镇指挥同惠。根据大风自然灾害造成的故障,及时组织抄表四班等6个班组和新丰等10个供电所80余人组成30余支应急抢修小分队,奔赴各自辖区巡视修复大风造成的电网设备故障包益民。切实做到抢修一处、恢复一处、供电一处。
抢修人员克服高温极端天气困难,杰里韦斯特奔赴在郊区、乡村及田野。大风刮得他们睁不开眼睛,他们带上似先准备好的墨镜,迎风而上,他们忘记了吃饭、忘记了休息时间,忘记了汗流浃背,心里想的就是早日为客户恢复供电,让客户享受到炎炎夏日里电能带给他们的清凉。
“哎,大哥要远离落地的电线,这电线还带电呢?危险的很、快离开。这么大的树把电杆塌断了贾秀琰,要吊车、电杆。请你们理解一下铂金终局,晚上光线不好,正在积极抢修”。新丰供电所所长张解生在余上村白居家2号线对围观群众说道良宵血案。
这时,围观人群里一位70多岁的长者余兴娃说:“我看这个工程量比较大口口卡盟,大晚上的,修不好明天再修,安全第一。你们供电人也不容易,这么热的天魏正先,人都热得不行了,可你们还要为我们村抢修线路,我代表村民们向你们表示感谢啊!”
张所长说:“抢修是我们的职责,用电是你们的权利,我们尽最大努力恢复供电赤羽业,保障你们晚上用上电”。同时,抢修人员在巡视的过程中兰州树人中学,一边巡视抢修、一边宣传安全用电,人、畜要远离掉在地上的电线,防止发生意外人身触电事故。
抢修持续到7月11日凌晨30分 ,被大风自然灾害造成的倒杆、断线、大树塌断线路等故障全部恢复供电。
来源:中电新闻网
找工作、找房子戳这里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