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同步助手下载为一条火腿被被取保候审,值不值得?-吉安公安

为一条火腿被被取保候审,值不值得?-吉安公安

火腿是我国的特色美食同步助手下载,很多家庭都有腌火腿、吃火腿的习惯,尤其是夏天到了,一碗火腿汤,正是清凉解暑的佳品。

在吉安市井开区,有2名装修工也好这一口,但是工人大院,他们可不是自己动手做水浒英雄谱,而是动手去偷裁决之镰,结果这火腿刚吃进肚子,就被警察带走了玛丽安保莱。

近日,吉安市井开公安分局接到辖区郭先生报案:自家晾晒在单元楼顶的火腿被盗清华投毒案。这可不是一般的火腿,是郭先生从四川大凉山购买的土猪火腿,价值2800元万虹萱!

接警后,民警调取了小区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在案发时间用蛇皮袋提着重物离开小区。该男子正是在郭先生所在单元楼的装修工人,名叫曾某英。曾某英到案后交代霍思纬,他与同伴曾某生在楼内装修时邛崃吧,看见楼顶晒的火腿海豚救人,一时嘴馋,便商量着将火腿盗走。两人当日一回家就切下一大块食用煎熬赵晗。■■■■■
虽然民警已将剩下的火腿取回还给郭先生,但被盗火腿价值较大,曾某英、曾某生的行为已经触犯刑法,公安机关现已将二人取保候审,任明廷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热点内容回顾
【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答】谁是答题王?
来源:经开分局
策划:梅琴编辑:陈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