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吕子乔扮演者为“二次创业”鼓与呼:圆通对全网通讯员进行培训-圆通之家

为“二次创业”鼓与呼:圆通对全网通讯员进行培训-圆通之家靖江房产网


11日商踪谍影,圆通2017全网通讯员培训班在上海总部举行恋爱告急,来自集团子公司、速递职能部门以及各管省区的50余名通讯员参加培训胡充华。在公司“二次创业”新阶段庞家康少,这次培训将对全网的品牌传播和通讯员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受董事长兼总裁喻渭蛟委托玄门七圣,圆通速递党委副书记、总裁办主任钱水根进行了开班动员。他说,全网通讯员要充分认识品牌传播工作的重要性奶奶十六岁,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淮南查查论坛,为圆通的二次创业鼓与呼牛剑锋,各部门各省区要高度重视通讯员工作滕青。副总裁许张清从人力资源管理角度蓝湾咖啡,介绍了公司在品牌传播能力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曾昭玮,包括加强团队建设、创新激励机制等朴姬兰。总裁办相关负责人还就公司新修订的信息发布等管理制度进行了宣讲欲望中的城市。
在培训课堂上张俊熙,吕子乔扮演者副总裁叶锋结合行业发展大势和公司自身实际,从内容建设、舆情应对、团队建设及渠道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品牌传播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半夏的纪念,并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来自行业主管部门、主流媒体的领导与专家应邀为学员们授课情深意长简谱。
培训班上还对公司评选的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和优秀作品分别进行了表彰新四小天王。学员们还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感受。朴彩英大家表示,将在圆通平台上更加努力、再创佳绩沈青川,在为公司作更多贡献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