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吴威丰台区举办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大课堂活动-健康丰台和谐计生

丰台区举办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大课堂活动-健康丰台和谐计生殇璃番外

为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知识水平,孔垂燊增强其自我保护意识安托万沃克,使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更贴近群众、满足群众需求嫡女斗宅门,7月4日橘色温度,丰台区卫生计生委在王佐镇举办了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大课堂知识讲座,100余名流动人口参加了活动彼得阿兹。




活动邀请了北京市急救中心副主任刘扬老师讲授吴威。刘扬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大量的临床案例向听众讲解现场急救知识及预防进行了仔细讲解。通过健康知识讲座,为流动人口树立健康理念幽灵虾,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兰尼库克,预防疾病、提高生活质量提供了帮助河北单招网。此次活动得到了听课人员的好评都江堰招聘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赵华山,促进了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深入开展。

精彩回顾
丰台区成功举办第七届“幸福宝宝”大赛谈笑江湖,这里有如此可爱的他们!
【健康生活】食物里有这两个字,就别买给孩子吃啦
【幸福家庭】一个家庭的幸福,从好好说话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