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吴祯为“夜校”学习注入新活力!分局组织开展新闻宣传系列培训活动-雨湖公安

为“夜吴祯校”学习注入新活力赵奕然!分局组织开展新闻宣传系列培训活动-雨湖公安


为进一步推动政治建警工作蜡笔同步,提升各单位民警、辅警新闻宣传意识和新闻写作能力家和万事成,7月23日晚炸肉的做法,分局利用“周一夜贺子珍简历校”组织各所队教导员、室主任、宣传员等50余人在湘潭日报社开展了一次新闻宣传专题学习恩阳中学,此次学习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敏主持原梓霏,湘潭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冯友君授课战棋帝国。

湘潭日报社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湘潭日报社的印刷厂、全媒体指挥中心和新媒体中心演播厅全职斗神。张梦瑾

随后婚宠嫁值千金,冯友君结合自身宣传战线多年工作经验以《怎样当好公安战线的宣传员》为题波段兔王伟,从“围绕中心小背篓铃声,服务大局”“正面宣传为主,弘扬正能量”“讲究宣传技巧医妃冲天,扩大影响力”三个方面香粉世家,结合经典事例给在场的民警、辅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宣传写作课鬼壶。
最后,冯敏强调康小八,要用好手中的笔平遥古韵,记录好工作中的点滴魔本是妖,讲好雨湖公安故事,构建雨湖公安“大宣传”格局fzdm。
来 源 / 分局新闻舆情中心
编 辑 / 蔡丽娟 审 核 / 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