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吴贻弓临沂又现一景点要火!灯光葡萄园来啦!!-好客沂蒙

临沂又现一景点要火!灯光葡萄园来啦神池道情!!-好客沂蒙闲读梧桐
在山东临沂费县,有这么一个葡萄采摘园抗日坦克兵,白天是采摘园,里面有维多利亚郑艺飞,阳光玫瑰童苡萱,巨玫瑰,郁金香,京亚,夏黑危情时速,金手指,红巴拉多,黑巴拉多两当兵变,等等十几个品种痞子张。

晚上园内是迷人的各种灯光,本园区面积约为40亩闪灵侠,内有饭店可接待(还送自酿葡萄酒哦)婚姻线分叉,团队用餐,团体活动杨廷鹤,可以户外露营雷丸片,开篝火晚会等等。


此园区附近有山,有水冯卡门,有草地,也有星级,和快捷酒店等,交通十分便利破茧急先锋,尧建云地址位于费县日兰高速出口向北7公里(上冶水库西侧)即到。




现在本灯光葡萄园正式对外开放倾倾百老汇,现在免费进园参观,收费日期另行公布小露宝白陆。开启灯光时间为19:00到22:00慧妍雅集,吴贻弓因下雨等天气影响不开灯恕不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因本灯光葡萄园内遍布各种灯光设备杰伊加里克,并且所有设备均使用为220V电压,所以大家游玩时一定不要触摸各种灯线,灯珠等等一切设备,严格禁止未经园方私自采摘瓜果等行为,以防触电,如需购买产品,采摘或需要业务对接等请联系园方电话0539――5019265武状元苏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