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吹笛人临泉县“儿童友好家园”项目入驻泉北城市生活E站-健康大临泉

临泉县“儿童友好家园”项目入驻泉北城市生活E站-健康大临泉腹痛病美男

近日最强教皇,临泉县妇联、县妇儿工委在城东街道泉北社区城市生活E站入驻了“儿童友好家园”项目,并送去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配送的339本优秀儿童读物,价值7283元。

这是我县建成的首个“儿童友好家园”尹媗。通过资源整合刘湘玉,合作共建,在原有的城市生活E功能室新增了留守儿童活动室福原遥,并配置了文体器材、户外设施等鹰爪铁布衫三牛念什么。“儿童友好家园”自建成以来摩比发展,吹笛人家园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定期组织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开展教育、娱乐、游戏、心理支持等活动,为孩子们构建了一个安全、快乐的活动平台,让孩子们乐在其中,健康成长夫君好粘人,姚启凤 深受儿童和家长的欢迎怀仁九中。

儿童友好家园项目是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汶川地震后,探索出的在紧急状态进行儿童保护的模式万字结,以社区为依托撼天记,以保护儿童权利和促进儿童发展为宗旨军中红舞鞋,为儿童提供游戏、娱乐、教育、卫生和社会心理支持等一体化服务的体系虞美人黄机,是社区开展儿童保护和发展工作的一个有效途径。通过“家园”建设郑松标,可以为留守儿童及其流动人口家庭提供更加便捷、直接的服务陈淑婉,让广大儿童更健康快乐地成长。

临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卫计委官方微信平台 健康临泉新浪微博
健康临泉官微服务号
临泉卫计委官网 http://lqwjw.linquan.gov.cn
科教宣传股联系方式:0558-6599989 QQ:2253557619
请大家积极参与童文红,把发生在身边的卫生和计划生育方面的新闻、图片、视频等信息发给我们。这将利于我们更好的服务社会和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