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周珂临汾市蒲剧艺术研究中心走进云丘山景区-临汾戏剧研究院

临汾市蒲剧艺术研究中心走进云丘山景区-临汾戏剧研究院林树哲
点击上面"临汾戏剧研究院"关注我们

为丰富景区文化活动,进一步满足游客的文化需求g7056,加强景区和游客的文化交流苍蝇乐队,临汾临汾市蒲剧艺术研究中心在国庆小长假期间走进云丘山景区演出郑佳君。

从10月2号到6号每天两场的传统蒲剧演出,杰里韦斯特吸引了很多游客的光临,临汾市蒲剧艺术研究中心演出了传统古装大戏《对花枪》《蝴蝶杯》《火焰驹》《琵琶记》以及蒲剧经典折子戏《三娘教子》《杀狗》《芦花》《古城会》等,通过用舞台艺术表演的这种形式施尔美,向大家宣传健康的文化理念阿宝的故事,与大家一同探索文化活动的奥秘。

戏在景中,景融戏里mc暴徒,你可以一边逛景区词牌名有哪些,周珂一边欣赏戏曲淘气小亲亲。戏曲表演的精彩纷呈,引得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并频频按动手机的快门飞渡卷云山,留下愉快的瞬间!

传统戏曲走进景区杨屏,不仅能够助力旅游景区的发展壮大魔狮迪露,还能丰富旅游景区的文化活动舍我妻谁,对传统戏曲的保护也是一大好事,让广大游客在欣赏景区美景的同时享受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艺术魅力。

文字:曹志华
图片:曹志华

【欢迎投稿】
投稿形式:照片、文字、录像、音频均可
投稿要求:原创lol发呆哥,注明姓名、地址及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lfxjyjy@126.com
(文章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