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周琦顶嘴易建联丰富文体活动 闻喜法院干警健身活动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 关注--关爱干警健康-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丰富文体活动 闻喜法院干警健身活动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 关注||关爱干警健康-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以人为本关注身心健康,从严待警促进全面发展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满足干警的文体需求和劳逸结合的工作需要,闻喜法院建成健身活动中心并投入使用ccvt。
近年来纳西三部曲,闻喜法院受理案件数量持续增加刘淳晴,案多人少矛盾突出,干警工作任务繁重,法官办案压力加大。很多干警夜以继日办案都市邪侠,身心健康成了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林书炜。闻喜法院院党组将关爱干警的身心健康作为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从闻喜法院实际出发滴血战刀,根据工作特点,韩泰善规划设计了健身活动中心偷烧鸭,有针对性地配备了电动跑步机、动感健身车、多功能举重架、哑铃、乒乓球台等各种健身器材,专门铺设了室内运动地板,配备了饮水机、衣架等设施中原镖局。同时末代皇妃,制定了健身活动中心管理制度,确保健身活动中心能得到规范管理喻虹渊,科学维护,合理使用奥杰阿格,保证干警能长期享有一个设施先进、功能齐全、安全舒适的健身环境。
健身活动中心的建成使用黑骨茶,可以有效提高干警强身健体的意识,促进科学健身,也为紧张的工作氛围增添了一份活力周琦顶嘴易建联咳喘膏,促使干警以最佳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阴墓阳宅。
供稿:闻喜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