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周立丹佛斯高压泵将深埋济州岛的熔岩水宝藏转换为纯净水-丹佛斯制冷

丹佛斯高压泵将深埋济州岛的熔岩水宝藏转换为纯净水-丹佛斯制冷

济州岛位于朝鲜半岛的最南端。大海深处, 埋藏着一个神奇的宝藏——巨大的熔岩水资源。大约30万年的时间里, 27亿吨的古代海水经过自然过滤困在火山玄武岩层之间,异常纯净。

济州岛官员急于推动该岛的经济发展,任明廷 迅速认识到水资源是他们在旅游业和农业之外的另一个发展机遇,于是对建立一个新的脱盐工厂进行了招标。
Krosy是一家在海水淡化和废水系统的拥有丰富经验技术领先的韩国公司奇宝斋, 赢得了投标。而新工厂的海水淡化技术基于丹佛斯高压泵和能量回收装置产品。
挑战
将纯净的海水资源转化为附加价值更高的安全可靠的饮用水和特殊用途水
新组建的海水淡化工厂主要用来处理济州岛埋藏的纯净海水资源。济州岛科技熔岩海水工业公司,作为新的淡化工厂的所有者/运作者,为提取和处理海岛埋藏的海水资源钱的化身,对Krosys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
因为电费占工厂成本的很大一部分,海水淡化工厂必须提高能源效率。同时由于该公司在海水淡化方面还是新晋公司,而且济州岛距主要口岸城市釜山300公里,他们也要求系统尽可能地可靠,基本不需要维护。最后,鉴于熔岩水的未被破坏的遗产价值和其纯度对再加工水的重要性(如瓶装水,化妆品和药品),海水淡化工厂尽可能清洁也是重中之重。
方案
可靠, 低维护成本的丹佛斯APP泵和 iSave 可回收装置
Krosys 从其他一些技术应用中很好地了解了丹佛斯陈品卉, 并确信, 轴向柱塞泵将是济州科技的熔岩海水工业联合体的理想选择。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向华波,建立一个基于两台APP13和两台iSave 21的500CMD的工厂周立自由星球。
“根据以往使用丹佛斯APP泵的经验, 我们相信, APP泵和 iSave 能量回收装置将成为济州工厂最节能的解决方案”,Krosys的系统建设者H.W. Jang说,“我们的客户有很多要求, 但其中最重要的是可靠性。除此之外,配件少, 相比离心泵更卓越的质量王宇直, 更简单的维修程序, 都使我们相信选择APP泵万无一失。如果出现特殊情况, 丹佛斯的快速本地服务会提供非常有价值的帮助。因为纯度至关重要,不需要其他润滑剂也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结果
最终用户的满意 -当地经济的振兴 - 生产能力的增强
自从第一个500 CMD工厂在2014年上线以来离奇剧院 , 济州岛科技的熔岩海水工业公司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
它的瓶装水已经成为韩国的一个强势品牌, 同时还出口到其它国家。加工过的水和在反渗透过程中获得的纯净矿物, 为许多化妆品和医药产品带来了更多附加价值。当地的农业部门欣欣向荣。随着本地农业的繁荣,快速消费品和工业需求的不断增长深海攻击, 计划通过增加基于两台 app 26 泵和两台 iSave 21 能量回收装置的新的模块乔柏华 ,使工厂的生产能力扩大到1000CMD。
“我们对丹佛斯高压泵和能量回收装置在高能效、可靠性和低维护需要的表现上非常满意,” 济州岛熔岩海水工业科技公司的研究员W.H. Kang说,“这就是为什么Krosys 建议使用丹佛斯组件作为我们海水淡工厂的核心时宇智波莎拉娜,我们没有丝毫犹豫心墙吉他谱。”


基于2个APP26和2个iSave 21能量回收装置的2组模块

iSave 21 and APP 26
关于 Krosys:
总部位于釜山的 Krosys 是韩国领先的海水反渗透和造船设备供应商。Krosys 负责设计、制造和销售各种陆上和海洋应用的水处理系统。
欲了解更多关于高压泵的技术信息孝女彩金,请联系:
HPP@danfoss.com
http://hpp.danfoss.cn
上海市宜山路900号科技大厦C楼22层
欲了解更多市场信息,请联系:
张宇红,丹佛斯制冷事业部,市场传讯主管,电话:021-6151 3288邮箱:zhangyuhong@danfo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