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和彩云临湘司机们请注意,湘北大道将增设4处电子抓拍装置!-临湘在线

临湘司机们请注意,湘北大道将增设4处电子抓拍装置!-临湘在线固始房产网
临湘在线关注『临湘在线』 让网络更懂生活
为消除湘北大道沿线交通安全隐患唱脸谱简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近日将在湘北大道沿线增设3处道路交通信号灯泰迪学游泳,并设置4处电子抓拍装置,这些电子抓拍装置将在年前启用。
01
湘北大道与建新南路交叉十字路口增设道路交通信号灯并设置电子抓拍装置。(建新南路与国道交叉口)

02
湘北大道与城中南路交叉路口增设道路交通信号灯并设置电子抓拍装置云校排课。(嘉年华与自来水公司路段)

03
湘北大道与最江公路交叉路口增设道路交通信号灯并设置电子抓拍装置飞甩鸡毛。(季台坡方向)

04
湘北大道石咀桥桥洞两侧增设逆行电子抓拍装置温虹。(自来水公司旁桥洞)

临湘的司机朋友们注意了薛安克!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捉鬼专家,文明行车赵誉博。请将信息扩散,让更多的人了解详情和彩云东痒岛。郝璐璐(文章来源:临湘手机台)


湖南晟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临湘在线)
商务合作电话:15842825513祖
爆料、投稿:微信号:wangjing93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