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咖啡酸临盆前想吃鸡蛋,婆婆煮十个,护士吃一个后指指垃圾桶,儿媳傻了-未送的情书

临盆前想吃鸡蛋,婆婆煮十个,护士吃一个后指指垃圾桶,儿媳傻了-未送的情书

我是个农村人,上大学的时候认识了城里的老公赵雷画。可是他爸妈嫌我出身不好,一心想让他找个门当户对的女朋友广氮花园。
为了保卫爱情,刚一毕业我们就同居了沧海百年。因为老公说他爸妈都是好面子的人,一听我们都住一起了,肯定会同意这门婚事。而我听后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这事,不仅为了结婚,还为了省房租普森集成灶。

半年后,我有了身孕。本以为老公的爸妈听到这个消息后会迫不及待的把我娶进门,结果他们竟说现在的条件还不成熟,让我把这个孩子流了!
听了这话我顿时火冒三丈杨贯一。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条生命,他们怎么能那么残忍呢?因此我义无反顾的把这个孩子留了下来金赛性学报告,而老公不愿被人指指点点,一天三趟往家跑,就为了说服他爸妈接受我。
在我怀孕第五个月的时候,老公的父母终于拿出户口本,让我们领证结了婚。婚后,我们和公婆住在一起伊尔盼,婆婆还自告奋勇的要帮我们准备婴儿用品。
一看婆婆愿意接受我,我高兴坏了,赶紧把自己的工资卡交给她,让她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婆婆对我肚里的孩子呵护备至,却对我十分冷漠。为了改变她对我的看法,只要一回家我就挺着大肚子干活,为一家人忙前忙后金牌女王。
好在到我快生的时候,婆婆对我的态度已经有所好转。当时我住在医院待产散瞳的危害,老公还要上班,她就天天顶着大太阳给我送饭,,而且我想吃什么她就做什么,何孟怀完全按照我的心情来。
只不过有时我想吃的东西特别怪雪梨澳乡,很难买不说,还很难做。因此我一直都尽可能的简化自己的要求斯隆纯水机,比方说临盆前我很想吃鸡蛋,但是为了给婆婆省事,我跟她说吃煮鸡蛋就行。
婆婆听了这话倒是一口气拎来了十个蛋,可我还在剥皮呢,护士吃一个后指指垃圾桶,我傻了刑名小师爷。咖啡酸

垃圾桶里扔着一个老公刚剥开的鸡蛋,里面的蛋黄都变质了!看到这一幕我傻了,没想到婆婆会竟然让我吃过期的食物。当时我心如死灰,再也不想跟婆婆说话。
可是回家后婆婆说最近我没有上班,她怕我们的工资不够花,所以一直凑凑活活的吃超市打折的菜,家里一时半会没啥好吃的,让我先叫份营养餐。
听了这话我感动的泪流满面志丹吧,这才感受到婆婆的用心良苦lol王越!我决定以后要好好孝顺她,当个真真正正的好儿媳!将来我们一家人和和睦睦的相处,一定能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大家说希捷固件门,我说的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