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咸阳住房公积金查询临沂只有一个沂蒙山?就怕你“四大景区”都没全玩过!-费县

临沂只有一个沂蒙山?就怕你“四大景区”都没全玩过!-费县

蒙山是一座比较大的山系,跨临沂市的平邑县、蒙阴县、费县和沂南县四个县,上个世纪90年代,临沂市做了有关蒙山的第一个旅游规划,为了区分各县蒙山逍遥倚天行,根据各县蒙山的不同特色,将四个县的蒙山分别命名为龟蒙(平邑)、云蒙(蒙阴)、天蒙(费县)和彩蒙(沂南)。
这样一说,是不是脑子有点懵,但其实咸阳住房公积金查询,临沂只一座蒙山就够玩的,很多人甚至还没有玩遍!所以,今天咱们就好好了解一下蒙山的四大景区!

蒙山龟蒙景区
游龟蒙盘鹰风筝,拜寿仙,登蒙山之巅!
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绵延近百公里,群峰嵯峨,重峦叠嶂,气势恢宏我爱张宝利,主峰海拨1156m,为山东第二高峰,被称为“岱宗之亚”。
在龟蒙,有世界最大的山体雕刻
寿仙巨雕


在龟蒙,有山东省第二高峰
龟蒙顶


在龟蒙,有个临沂市旅游名片
鹰窝峰


在龟蒙,有江北第一悬崖栈道
蒙山悬崖栈道


在龟蒙,有江北最大道观
万寿宫


蒙山龟蒙景区的主要景观有:万寿宫、福寿康宁鼎、九龙潭、百寿摩崖、鹰窝峰、东天门、蒙山悬崖栈道、群龟探海、龟蒙顶、蒙山寿仙巨雕、伟人峰等。
蒙山云蒙景区
到云蒙兵长一米六,逛“氧吧”,赏中国瀑布!
沂蒙山云蒙景区是国家森林公园高县天气预报,植被覆盖率高达90%陶笛好学吗,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蒙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其超高的森林覆盖率及良好的植被保护和多样化的生物层次被评为“全国第一座生态名山”、“中国避暑名山五十强”、“天然氧吧”、"超洁净地区",成为"中国最佳绿色健身避暑旅游胜地",是休闲观光的绝佳去处。
在云蒙,有轮廓酷似中国版图的
中国瀑布


在云蒙,传说仓颉所造“山”字之源的
云蒙峰


在云蒙,有负氧离子含量854164个/m3的
天然氧吧


在云蒙,有大气磅礴的
金刚门


在云蒙,有始建于金明昌年间的
雨王庙


蒙山天蒙景区
奇、秀、险
蒙山天蒙景区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地处沂蒙山山脉东段,是沂蒙山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临沂费县,总面积约240平方公里,一期核心片区14.4平方公里。初夏的天蒙,树木郁郁葱葱,千米之上的山顶气温刚过20℃,穿过丛林的山风神州道,柔柔徐来拂过脸庞看谁跑的快,清凉惬意潺潺溪水、静静禅音将夏日的烦躁一扫而光,,带上家人一起,来这里避暑吸氧最合适不过
修建世界第一跨径的人行悬索桥




除了极具特色的玻璃栈道,银座旅游天蒙山还包揽了望海楼、玉皇宫、玻璃观景台、葫芦崖瀑布、德式建筑华德圣教堂等景观建筑,还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战争遗址,同时也是沂蒙山小调诞生地。
沂蒙山小调诞生地活态博物馆


标志性文化景观建筑望海楼


明代道观玉皇宫


集奇、秀、险于一身的江北第一悬崖栈道


蒙山彩蒙景区
“天然氧吧”、“养生天堂”
蒙山彩蒙景区,又称五彩山,临沂市十大景观之一。位于蒙山山脉东端的沂南西南部双堠镇洪荒玄松道,距县城驻地30公里,南面与费县交界,西面紧临蒙阴,总面积21平方公里。

彩蒙顶海拔762.8米,是沂南县最高峰。景区阳坡缓和,阴坡陡峭,峰峦叠嶂,沟壑纵横,有春樱、秋栗、夏瀑、冬雪四季美景。金蟾迎宾、仙女晾衣、青山叠瀑、龙潭戏水等景点众多,巧夺天工,塔琳托娅远近闻名孟庆旸。


景区内森林覆盖率达70%,林木面积3万多亩,有30多个珍贵树木品种。其空气负氧离子含量为每立方厘米220万个单位,为近地空气平均值的4400倍,居全国之最,被誉为“天然氧吧”、“养生天堂”。

一座蒙山的景区是不是就惊呆你了?
快点来把四个景区玩个遍吧!

来源
--- 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