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咸阳实验中学怎么样临泉法院:“江淮风暴”亮剑行动之拂晓出击-临泉县人民法院

临泉法院:“江淮风暴”亮剑行动之拂晓出击-临泉县人民法院
你选择如何度过你的周末?是早上睡个懒觉?
亦或选择清晨去运动?
是选择与朋友相聚?
还是陪伴家人共享美好时光?■■■■■
但临泉县人民法院的
执行法官和法警们
却选择这样度过周末……
5月12日早5点,昨日刚下过雨的临泉清晨,空气中还带着些许微凉咸阳实验中学怎么样快乐声产线。当大多数人都卸掉了一周工作的劳累指险套,正沉浸在难得的周末睡梦时,临泉法院大门外的警车警灯闪烁,划过微亮的天空。

24名执行法官和法警们整装待发,在执行局局长进行简要的动员部署后,迅速兵分两路,直奔“老赖”家门,掀开了临泉法院“江淮风暴”亮剑行动之拂晓出击篇万里大造林。同时邀请媒体记者全程跟踪拍摄,大力推进执行公开, 增强执行透明度,打造“阳光执行”。

5点30分,执行法官赶到临泉县张营,按照前期的摸查了解异能田园生活,执行法官踏着雨后泥泞的小道顺利找到被执行人王某家。当敲开大门点点头拍拍手,还带着睡意的王某看到身穿制服的执行人员后,他一下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尤其是在执行法官告知王某因其在排除妨害纠纷一案中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逃避执行,现要将其拘留时会斯通集团,王某顿时傻了眼,法警将其带上警车兰大学工网。

5点50分,另一执行小组传来好消息,位于临泉县城关街道办的被执行人韩某也在家中被找到。2017年12月,孟照国韩某驾驶电动三轮车与王某某发生碰撞山师教务处,致使王某某受伤,韩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在经法院依法判决后暴风法庭,韩某一直不履行义务,在法官多次对其释法明理后仍旧抗拒执行,执行法官当场果断决定对其采取强制措施上外静中。

6点10分,因民间借贷纠纷拒不履行还款义务的被执行人周某在被带回法院的路上时,见到法院是真打算将自己拘留,周某主动提出愿意先偿还部分欠款日蚀号,并让家人迅速送来一万元tboys,还就剩余款项与申请人达成了和解协议。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是一场硬仗,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歼灭战。为切实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不让生效的法律文书变成“白条”锁情环,临泉法院不敢有丝毫懈贺宏娟怠大西国,不断创新执行工作机制,深化执行信息化应用,依法公正规范执行。执行干警们更是不辞辛劳加班加点,放弃周末和节假日的休息时间,既奔波在执行一线,又潜心伏案阅卷,研制执行方案达人贷,全局上下一条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朝着“让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得到切实有效执行,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得到当事人充分理解信服”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