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哈尔滨双城市临盘街道:绝不让老百姓的小康梦“卡”在路上-和美临盘党建之声

临盘街道:绝不让老百姓的小康梦“卡”在路上-和美临盘党建之声
四月的第一天就这么悄悄地来了,清丽淡雅的扑面而来,娉娉婷婷、清清浅浅,翩跹而至、尽展笑颜。今天恰逢周末,本是踏青赏花的时节,然而对于城建系统的同事而言,他们没有片刻休息心大星,而是奋战在“村村通”改造的第一线,为临盘的父老乡亲打开一扇脱贫致富的大门!




“村村通”公路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习总书记多次强调:“既要把农村公路建好,更要管好、护好、运营好,为广大农民致富奔小康、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好保障湖边凶杀案。”今年以来,临盘街道启动了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新建(改建)“村村通”公路83条、95公里,实现镇域路网辐射和通达深度“全覆盖”。





“要想富,先修路;农村没有路,致富有难度。”这是老话,更是真理。“村村通”公路,是追梦之路,连接着脱贫致富的深切渴望;是发展之路,林志忆提供了乡村振兴的交通保障;是为民之路冷凰天下,映照出圆梦小康的殷殷情怀。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农村公路离群众越近,封闭和贫穷就会离百姓越远。这一朴素而深刻的道理,镌刻在临盘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心底辣味英雄传。





“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长清宫词。”农村路是父老乡亲的致富路、民心路、幸福路,只有“出行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才会成为历史,广大群众才会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四环素软膏。党工委、办事处庄严承诺:我们绝不让任何一个村因为交通问题在小康路上落伍掉队攀上女领导!




公路通超度经,百业兴。我们铺下的是路,竖起的是碑,连接的是心陈佩雯,哈尔滨双城市通达的是富!临盘街道将把农民致富的思想之路铺到家门口,把农业转型的理念之路修到家门口,把农村变美的发展之路通到家门口。路通了,心齐了花都保镖,百姓干劲足了,党群干群关系也就近了。“春水初生,春林初盛金币推土机,春风十里,不如铺路一米!”我们将努力为广大群众铺筑起一条条通向幸福的康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