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哈尔滨市天气预报临邑公路局开展文化大讲堂之家风讲座-德州公路

临邑公路局开展文化大讲堂之家风讲座-德州公路黄乃扬

为进一步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清风正气的氛围,挖掘和发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黄诗丹。7月11日上午杀手俏妈咪,临邑公路局组织开展了“文化大讲堂之家风讲座”媚药情缘,邀请了全省首届最美家庭、全国五好文明家庭获得者——临邑县卫计局退休干部刘兴德给全体干部职工传授了一堂《祖孙四代传承 家风正事业兴》诚美,在刘兴德老师对自己家庭事迹的解读下哈尔滨市天气预报阿拉尼,全体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家风、家训的认识东海堂,让大家对家风的重要性有了直观的感受玻璃面具。

为进一步营造家风好、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此次通过文化大讲堂平台,让全局职工树立培育良好家风的重要性,职工纷纷表示要自觉成为中华美德的传播者和实践者骆驼蜘蛛,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斗神么么,树立家风家规的意识。


来源:临邑公路局
编辑:聂志瑞 张凯歌
欢迎关注德州公路
青春中国梦,赤忱公路情宝丽亚,张绿水德州公路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