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哈尔滨招聘会临川八小2018年一年级新生入学须知-临川区第八小学

临川八小2018年一年级新生入学须知-临川区第八小学

亲爱的孩子们筱声咪,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正式成为一名临川八小的小学生啦寇庆延!你们像出海的小船,扬起征帆车远达,即将踏上新的航程厚朴温中汤。八小的老师已张开温暖的怀抱二嫁豪门长媳,热情地等待你们的到来!
尊敬的家长朋友,感谢您选择临川八小觊觎兄长大人,为让您的孩子顺利完成开学报到,请认真阅读入学须知诡域档案,并协助孩子做好入学准备神马快爆。
一、报到时间:2018年9月2日(上午8:00—10:30)双生子佯谬。
二、报到地点:一楼一年级各班黛西约翰逊。
三、报到流程:
(一)、在学校宣传栏处查看分班名单红土香,确定孩子所在班级降妖罗汉。
(二)、家长带领学生到所在班级进行报到注册。
四、温馨提示:
(一)、因开学当日车辆、人员较多痴恋灰姑娘,自驾车送孩子的家长请将车辆停放在环城南路,切勿将车停在道路中间,造成拥堵。
(二)、请家长朋友保持校园卫生boc.cn,请勿抽烟,苏拉文雅请将垃圾丢入果皮箱!请自觉维护美丽校园电白同乡论坛!
(三)、9月3日起王喜光,家长把孩子送到校门口即可哈尔滨招聘会,不得进入校园。放学时家长务必准时到指定区域接孩子石天龙。
临川区第八小学
2018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