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唱一首情歌为了做出更好的教学效果,这次培生的代表又来了!-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和瑞中心

为了做出更好的教学效果,这次培生的代表又来了!-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和瑞中心唱一首情歌剑屠苍穹

作为国内2-12岁纯外教少儿英语高端教育机构,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已在全国100多座城市开设了近200家校区,每年为数以万计的中国儿童带去了高品质国际英语课。为了做出更好的教学效果,培生集团代表多次来访,与菲尔德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三明芭乐网。

2018年3月16日,培生集团代表再次来到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并与菲尔德的教学及回龙观校区负责人、外教老师共同交流学术思想,探讨教学真谛。

在此之前,培生集团全球EFL大师Mario Herrera先生、培生集团全球市场副总裁Pedro Vasconcellos先生也曾莅临菲尔德进行交流分享临泽公务网。如此密切的交流也充分证明了培生集团对菲尔德的重视与信赖。

培生集团本次出访的目的,主要是与菲尔德的老师们交流在教学实践中收获的经验及遇到的问题模魂真悟,邢雅晨并根据老师们反馈的信息对教材、教学工具等进行升级优化蓝伟光。菲尔德教学及校区负责人、外教老师在与培生集团的交流学习中,就“上课流程、教具使用及学员学习效果检测”等多方面与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心花放粤语。



交流会议结束后,培生集团代表走进菲尔德英语课堂,亲自体会了菲尔德“纯外教授课郑多莲,浸入式教学”英语课堂的魅力盛宠病弱妃 ,并且对菲尔德外教老师的授课方式及学员的课堂表现表示了极大的认可与赞赏。
多年来符嘉超,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在与培生集团的密切合作中坚持同步国外优质课程体系古丽米娜,让中国孩子与全球精英一起成长。相信在菲尔德国际英语课程的培养下黑爵士,越来越多的中国孩子将被塑造成具有世界公民素质的国际小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