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唱吧怎么玩临汾;气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防雷安全管理的通告-微汾西

临汾;气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防雷安全管理的通告-微汾西林巧稚简介



各防雷装置使用单位(企业)、防雷技术服务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临汾市防雷安全管理,规范防雷技术服务,消除防雷安全隐患雄霸传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公共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防雷减灾管理办法》、《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桦甸天气预报,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按照《国务院关于优化建设工程防雷许可的决定》(国发〔2016〕39号)的要求,“油库、气库、弹药库、化学品仓库、烟花爆竹、石化等易燃易爆建设工程和场所谢雨欣女儿,雷电易发区内的矿区、旅游景点或者投入使用的建(构)筑物、设施等需要单独安装雷电防护装置的场所,以及雷电风险高且没有防雷标准规范、需要进行特殊论证的大型项目星际神农,由气象部门负责防雷装置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许可盛世妖华。”如有上述场所新建、改建、扩建工程的防雷装置必须经过气象主管机构的防雷装置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防雷装置设计未经审核同意的,唱吧怎么玩不得交付施工。防雷装置竣工未经验收合格的,不得投入使用栾加芹。
二、 依照《防雷减灾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投入使用后的防雷装置实行定期检测制度超级方程式。防雷装置应当每年检测一次,对爆炸和火灾危险环境场所的防雷装置应当每半年检测一次机关红颜。各防雷装置使用单位(企业)在本年度检测报告有效期到期前,应委托符合相应检测资质等级的防雷检测机构完成防雷装置检测工作救急战队。
三、防雷装置检测资质等级分为甲、乙两级苍云粑粑。甲级资质单位可以从事《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规定的第一类、第二类、第三类建(构)筑物的防雷装置检测官路豪门。乙级资质单位可以从事《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规定的第三类建(构)筑物的防雷装置的检测。各防雷技术检测机构要规范服务行为徐汇臻园,严格按照《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的规定消防水鹤,在资质等级范围内开展防雷技术服务,禁止违法转包分包流量矿石。
四、对部分防雷装置使用单位(企业)存在的应当安装防雷装置拒不安装、有防雷装置不开展年度检测或检测不合格在整改期限内拒不整改、防雷技术服务单位违反规定开展防雷技术服务等违法行为,我局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并追究相关责任痴情快婿。戴景耀
特此通告
临汾市气象局
2017年8月10日
汾西奇点名鞋折扣店
春夏款已上货
地址:汾西县气象局西100米路南
(皇城饭店对面)
营业时间:9:00--18:00
销售热线:3948555
特别提醒:买鞋到奇点,物美价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