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嘴巴上火起泡怎么办临安众通电缆:品质线缆,用质量说话-鼎易科技

临安众通电缆:品质线缆,用质量说话-鼎易科技

市面上鱼目混珠的产品屡见不鲜,就连电线行业,都有一些劣质的产品混于其中,严重地影响我们的用电安全,给我们的生活埋下了长期的隐患。
如果使用了假冒伪劣的电线电缆,轻的可能造成短路、触电,重的可能引发火灾,造成人员伤亡。近年来超过四成的火灾由电器故障引发,铜芯“缩水”的黑芯电线电缆是主要原因之一。

黑心电缆
市场价格战越演越烈,低价统治的年代,除了价格战还是价格战,你只留意我的单价,却没有注意我的品质。必须申明的一点是:很多时候,低价扭曲了品质。何孟怀
优质铜导体可以换成杂质铜、PVC可被替换成再生绝缘料、铜芯拉细、长度缩水……偷工减料的方法五花八门,工艺千差万别,材质有厚有薄,质感有强有弱,寿命有长有短桐庐人才网。
这些劣质电缆、低质货,除了以“价格诱惑”坑蒙消费者,还能干些什么?
线缆还是得买品质好的,因为他们,绝对值得一等家丁!

好电缆,选众通!
本期上线企业
临安众通电缆有限公司

向上滑动阅览
临安众通电缆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电线电缆、铝塑复合带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厂房面积3000平方米。
众通电缆地处浙江省故都临安,东南与杭州相邻。交通便利,是专业生产电线电缆绯色流星,集科技攻关、新品研发、制造营销、出口为一体的公司。生产各类射频电缆,屏蔽电线电缆等。
公司根据电线电缆的国际发展趋势,针对市场经济建设的需求,本着高效,节能,环保的原则通过与权威研究机构的密切合作,领先的技术,优秀的品质,完善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以及在产品工艺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优势,紧跟国际流行方向。
目前,依靠我们不断精益求精剑起云深,推陈出新,公司以强劲的势头迅猛发展。我们坚信: 创新是一个品牌的生命源泉, 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总裁别胡来,市场是我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根本我将永远爱你。只有从成就中看到差距,从现实中把握未来莫言斋,嘴巴上火起泡怎么办企业才有希望。我们始终不渝地瞄准国际先进水平,拓展优势、创造特色,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
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


集科技攻关、新品研发、制造营销、出口。生产各类射频电缆,屏蔽电线电缆等。
全面的产品


公司根据电线电缆的国际发展趋势天逆陈辉,针对市场经济建设的需求以色侍君,本着高效,节能,环保的原则通过与权威研究机构的密切合作,领先的技术,优秀的品质,完善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以及在产品工艺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优势,紧跟国际流行方向。
卓越品质

我们坚信: 创新是一个品牌的生命源泉, 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青砖贴图,市场是我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根本。只有从成就中看到差距,从现实中把握未来,企业才有希望。我们始终不渝地瞄准国际先进水平,拓展优势、创造特色,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

最后战倾城,附上分辨劣质电线电缆口诀:
细看标签印刷样,字迹模糊址不详。
用手捻搓绝缘皮彪悍少年,掉色、掉字差质量。
反复折弯绝缘线,三至四次就折断。
用火点燃线绝缘,离开明火线自燃。
线芯常用铝和铜范春玲,颜色变暗光泽轻。
细量内径和外径,在称重量看皮松娇诗韵。
关注置顶我们,有您最想要的!


鼎易科技

我们的合作客户:
目前,超过5870家客户选择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神偷保镖,其中有:中化蓝天,新光圆成,吉利控股,明堂红木,欧意集团,新时代,电魂,光大普特,华信设计院,巨龙箱包长龙航空犹大宾虚,如意股份,浙江电力,浙江移动,府邸国际,第六空间牛熊交易室,浙江出版集团,浙江工业大学, 浙江交通学院,海亮教育集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