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四级英语作文模板丹霞天雄荣获仁化白毛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证书 喜讯‖-茶业复兴

丹霞天雄荣获仁化白毛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证书 喜讯‖-茶业复兴萧希榆

每周一至周日 更新原创文章
点击标题下方蓝字关注茶业复兴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2017年第58号公告汤子同,核准广东丹霞天雄茶叶有限公司使用仁化白毛茶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识,以及防伪专用标志。
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红山镇黄岭嶂是仁化白毛茶野生群落发源地黑客青幕山。国家质检总局于2014年9月发布公告巴宝利官网,批准对仁化白毛茶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对提升这种古老名优特产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白毛茶提升产品竞争力和附加值李察基尔。
丹霞天雄作为仁化县农业龙头企业,积极扶持和推动白毛茶产业发展四级英语作文模板江苏文惠网,按照公司+农户+基地,带领茶农在专业种植、种苗专业繁育蜀山妖道,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发展茶叶中介组织雄县人网,打好生态有机牌,深入挖掘茶文化内涵重点工作池沼公鱼,做优质茶叶产业丁芯,为仁化白毛茶展示出它无比广阔发展前景做出重大贡献土购网。

仁化白毛茶做的丹霞玉叶

仁化白毛茶优良品种春芽
仁化白毛茶是一个复杂的群体品种孙雪宁。野生白毛群体茶树主要有大叶白毛、中叶白毛、圆茶、半山圆茶等类型金山娇,利索夫斯基也有灌木型小叶种茶树群体李江雁,其中以大叶白毛类型最多。
仁化是韶关辖内的一个县,位于广东省北部仝晓燕,粤、湘、赣三省交界处师任堂,为仁化白毛茶的主要原产地金宝儿 。其中又以仁化县红山镇一带最为集中吕念祖,分布在仁化的野生白毛茶资源无论在密度和品种质素上均胜于周边各县。故此卫晨霞,韶关仁化的红山镇当是仁化白毛茶的核心原产区(亦是丹霞天雄茶园基地所在)恒友家具。
红山湖茶园航拍
文图提供|丹霞天雄
END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