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为了打败复联3,DC准备了11部猛片-最i电影

为了打败复联3李春江简历,DC准备了11部猛片-最i电影

最近打开社交网络,鹅叔就一个感受:
全世界都在讨论《复联3》!连各位演员多年前的视频图片也被挖坟首阳大君。
各位粉丝真情实感地伤心、争吵、做表情包、找梗,每天花样翻新。
一部超级英雄电影,竟然带起了如此巨大的能量全敏宇。
漫威不愧是个“邪教”。

这个时候,老对头DC显得冷清了许多。
手握超人这个经典角色和蝙蝠侠三部曲平均9分的系列,结果近几年接连扑街父女修仙录,去年才总算因为《神奇女侠》挽回了一点口碑。
《正义联盟》也集结了几大超级英雄,结果在中国内地的票房也只是《复联3》一天的量。
突然觉得好凄凉。
但DC粉们真的不要灰心,其实从《超人大战蝙蝠侠》开始,DC重新构建宇宙的决心就没有停歇。
我相信DC只是需要时间,以及不被对手的成功而影响节奏的稳定发挥。
那么先从新片里开始探究接下来DC的布局吧!
Wonder Woman
神奇女侠2
预计上映日期:2019年11月
很多人会说,《神奇女侠》的剧作是有问题的。
但问题没有挡住观众对女性英雄的渴望。
至少《神奇女侠》完整讲述了一个超级英雄的成长史。金属质感、火花四溅的美感对于调动情绪相当有帮助。

她是女英雄,免不了某些“政治正确”的论调。
但在女主角与男配角的刻画上,并没有通过削弱男性来突显女侠的力量。
盖尔·加朵的美貌再加一分,神奇女侠一跃成为DC宇宙王牌角色婚迷不醒,也成为塑造女性超级英雄的范本。

明年漫威上映的《惊奇队长》肯定是免不了要被比较了。
那么不知道同样在明年出现的《神奇女侠2》,会不会延续好评再创辉煌呢达式常近况?

冲着这样的长腿飒爽打斗戏,必看预定。
Aquaman
海 王
预计上映日期:2018年12月
目前比雷神更粗犷的神,大概只有海王。

《正义联盟》中戏份不算多,已经凭一身变态肌肉和荷尔蒙爆棚的气质圈了粉。
手握三叉戟直面汹涌巨浪的样子同样也燃爆了。

海王的设定是“海洋的主人”,对于这个以海为主的星球来说谷薇,他绝对是霸气王者姜一郎,因此观众送他三个字:

海王的更多背景要等电影上映后才能知道,但鹅叔发现一个有趣的地方:导演是温子仁。
一个擅长拍恐怖片的导演来执导超级英雄电影,会不会使《海王》成为暗黑惊悚系的英雄?吓哭小朋友指日可待。
Flashpoint
闪电侠
预计上映日期:2020年
《正义联盟》的新角色登场都有些匆忙,但“小闪”绝对留下了深刻印象。
年轻就是好,嘴炮也可爱。

这点可爱倒是和隔壁快银异曲同工。
当然“闪电侠”并不是导电,他拥有的技能是神速力,高速运动起来可以超越光速、逆转时空、穿透物体。
总之就是不用学物理。

闪电侠也不算没有群众基一世朝华础,几季美剧已经做了很好的铺垫。
电影版将围绕大事件“闪点”展开,巴里·艾伦将无意中改变历史,没有了正义联盟,蝙蝠侠也换人,海王和神奇女侠开战。
感觉这是单人电影里最刺激的故事了。
Cyborg
钢骨
预计上映日期:2020年
又一个在《正义联盟》里留下短暂戏份等待单人电影的角色。

橄榄球明星濒临死亡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聊斋之粉蝶,绝地求生成为生化人,“正联”创始7人里靠科技的典范无棣方圆。
目前仅有的戏份来看,他确实酷劲十足。

另外,就不要再和钢铁侠对比了,开心看片。
Batgirl
蝙蝠女
预计上映日期:2020年
其实大名鼎鼎的蝙蝠侠身边还有一位女英雄同伴:蝙蝠女。
神奇女侠算是外来的伙伴,蝙蝠女可是身居哥谭市,与罗宾等一起行侠仗义的蝙蝠家族成员。
目前关于蝙蝠女的信息很少,只有一幅漫画:

拍摄过程也很曲折假面骑士1号,原定的编剧兼导演乔斯·韦登(就是《复联》1、2的导演)今年2月也宣布退出。
但凭着如今市场对girl power的渴求,相信《蝙蝠女》还是有极大的潜力。
Shazam
沙 赞
预计上映日期:2019年4月
叫“队长”的一般都很重要,沙赞在改名之前曾经叫“Captain Marvel”,即神奇队长凌云文学网。
神奇在哪呢?神奇在他自己都不叫这个名字了,Captain Marvel已经是隔壁的惊奇队长,DC的沙赞再也不带“marvel”,但“Shazam”听起来更像个魔法姚迪明。
他的确也和巫师有关联。
父母失踪,孤儿院长大,具有正义感玛拉沁信息网,在古老巫师的帮助下,他通过大喊“沙赞”,被魔法闪电劈中,就可以由小孩变身为成年超级英雄。

似乎有点“中二”,但越原始的有时候也越热血。
何况小孩子变身成年超级英雄拯救世界的戏码还是比单纯的英雄成长有趣的。
新电影明年上映,导演又是恐怖片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
想问以后恐怖片怎么办。
The Batman
蝙蝠侠
预计上映日期:2020年
DC公布的个人电影计划里,还有《蝙蝠侠》。
老三部曲的口碑实在太炸,这部重启的《蝙蝠侠》要怎么拍,大家都是寄予厚望眼巴巴等着。

新作应该无意在布鲁斯·韦恩的个人成长上再花时间了,直接放出超级反派“丧钟”。

这个单挑过蝙蝠侠、绿箭侠、闪电侠的人,或许也是影响正义联盟走向的关键点。
另外,他还是死侍的原型。
但放出强大反派还是不够的,老粉对深沉的蝙蝠侠显然期待更多。
这是一场艰难的战斗。
团体电影的走向又如何呢,目前已知的是4部:
Justice League Dark
黑暗正义联盟
预计上映日期:2020以后
并不是“正义联盟”变暗黑了,这就是一个新的联盟。
"黑暗正义联盟”的成员是上都夫人、康斯坦丁、扎坦娜、死人、暗影等会使用魔法的超自然英雄,但被认为不适合加入传统的“正义联盟”,所以自己创业。

这股亦正亦邪的气质有望成为超英电影的个性之作钟百胜,希望圈粉成功!
Suicide Squad
自杀小队2
预计上映日期:2020以后
《自杀小队1》的感觉很复杂,既惊艳又略失望。
哈莉·奎茵简直盖过一切。

能捧出一个经典角色,某种程度上也是成功吧。
在第一部里,观众还很想看希斯·莱杰之后,杰瑞德·莱托能不能再撑起小丑的角色。
可惜戏份也不多。

所以《自杀小队2》依然要肩负众人的期望。
诺兰挖的坑还真是难填。
Green Lantern Corps
绿灯军团
预计上映日期:2020年7月
绿灯侠是我们更熟悉的名字,如今大红的死侍瑞安·雷诺兹还曾扮演过这个角色。
而实际上绿灯侠是一群人,具体计算的话超过了7200名成员,来自宇宙的各个星球。

很壮观但也是难度很大的设定爱上查美乐,好在前作也没什么口碑,重启压力比起《蝙蝠侠》之类小了很多风月大帝。
The Justice League
正义联盟2
预计上映日期:2020年
最期待的一部,《正义联盟2》。
第一部缺少单人电影铺垫,而等到2020年,几大主要人物都已登场,想必会呈现另一番景象。

新登场的角色是否会加入组织,隔壁《复联》的市场成功会不会影响《正联》的风格,也是一大看点。
其实“正联”比“复联”更有成人化的特质,大多数观众也更喜欢暗黑深沉的DC。
所以希望DC稳定发挥一波渡情歌词。

DCEU这个扩展宇宙虽然起步较慢,但也越来越丰富了。
这么多电影,如何互动,如何像《复联》系列一样再开启一次“孙悟空大战葫芦娃”的快感,还是值得继续追下去的。
DC把很多电影塞在了2020,也许两年之后,就能看到DC的再度爆发。
最后鹅叔想说,冯天魁快珍惜这段宇宙起步,大家都在的时间吧,说不定到下一阶段又哪个英雄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