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坐月子可以看电视吗临港教育好伙伴-沙坪中学石鼓中学联合教研促提升-宜宾爱心网

临港教育好伙伴|沙坪中学石鼓中学联合教研促提升-宜宾爱心网

交流学习补短板,联合教研促提升
——沙坪中学石鼓中学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为了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促进区域内教师共同发展,2018年5月23日上午sgtool,石鼓中学理化生学科教师在蒋校长带领下,来到沙坪中学,开展提高课堂教学有效性教学交流活动孩子们的拜厄。
沙坪中学物理学科的谢佳老师、化学学科的幸林、谢开芬老师和生物学科的周玉萍、黄冬梅老师上了五节教学研讨课。其中坐月子可以看电视吗,谢佳老师以《杠杆平衡的条件》为题,组织学生开展了杠杆平衡条件的科学探究活动;谢开芬、幸林分别作了《中考计算专题复习》、《中考填空题》专题训练,他们在课前认真研读宜宾中考说明百爵珠宝,分析中考形式,自组编制了针对性的学案迪斯特罗,让学生课前想进行尝试练习,何超雄教师批改后黄陵天气预报,在课堂上通过老师的出声思维示范,针对性地开展解题策略的示范与指导动手频道,学生通过的思维过程展示形成了认知反思的意识,并学会了监控认知效果的习惯。周玉萍老师以八年级生物专题复习声优御三家,开展了以学生课前自主建构知识系统的思维导图ca1439,课中进行展示点评,并针对性知识点开展中考题型训练,大大提高了课堂教学的针对性恐艾干预中心。黄冬梅老师以《神经系统的组成》开展新课教学山西铝厂吧,在课前让学生进行了预习0号刺杀,课中主要开展小组交流的形式祝乐高官网,让学生更愿意学习新知罗蓝山。最后开展课堂小结和课堂知识记忆效果比赛。让学生们体会到学习成功的喜悦!




课后李达安,唐云宾校长和蒋峰校长共同主持了交流活动,各学科教师交流了如何开展中考复习,提高课堂教学的针对性纪倩儿。本次活动,大家畅所欲言苍郎,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让参与的老师们都受益匪浅,都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