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基金考试准考证丰田又一紧凑型家轿,车身尺寸大于卡罗拉,多种动力选择-买车看点

丰田又一紧凑型家轿,车身尺寸大于卡罗拉,多种动力选择-买车看点基金考试准考证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买车看点”,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丰田轿车现在在国内汽车市场发展的算是比较好的日系轿车了,该旗下的主要有高端B级轿车、A级车还有入门级车型恭城油茶论坛,这样看来焚天旗下的车型还是比较少北川药王谷,为了解决这一困境,丰田为此又推出了一款定位于紧凑型家轿的新车,这款车目前可以看到的就是商标为"AVENSIS",很有可能以后会按此命名,这款车现在已在海外上市,现在就去看看这款车吧。

外挂上这款车看着有很明显的丰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就是如此,采用鹰隼式设计的前脸看着非常的激进,车身上线条非常的平直,车窗方面采用了镀铬条装饰木子美日记。李晞彤车尾的设计非常有辨识度比利·赞恩,设计层次分明艾特九九,尤其是尾灯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要比卡罗拉更大八一军婚网,更占优势。

内饰方面还是继承了家族的经典设计,内饰方面材料选用比较厚道,采用软质材料包裹仙炼之路。车内的设计中控台的中控屏幕采用了大尺寸设计,车内的仪表盘设计的也非常的精致清北学堂,另外方向盘方面也是非常的时尚与运动。这些设计引进国内应该会得到保留。

这跨车的动力系统海外版本比较丰富,搭载了三款发动机明港吧,分别是1.6L、1.8L和2.0L瘗玉埋香,不过很有可能的是这款车引进国内以后将会搭载涡轮发动机也不是没有可能。

现在这款车在海外上市销售,未来有很大可能引进国内魔域传说,希望上市以后将会有不错的表现。

买车看点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吧